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第二百六十八期新书推荐

发布时间:2017-12-28   访问次数:

《孔子公开课》

作者:刘亚玲 编著

出版社:当代世界出版社

索取号:B222.25/LYL

位置:504书库

内容简介:

 孔子是中国春秋时期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是儒家学派的创始人。他开创了私人讲学的风气,相传有弟子三千,其中贤弟子七十二。其思想对中国和世界都产生了深远影响,被列为世界十大文化名人之首。

 
《毒理学基础》

作者:张爱华, 蒋义国 主编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索取号:R99/ZAH,JYG

位置:301书库

内容简介:

 为顺应教育部教学改革潮流和改进现有的教学模式,适应目前高等医学院校的教育现状,提高医学教学质量,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医学人才,科学出版社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引进国外先进的教学模式,独创案例与教学内容相结合的编写形式,组织编写了国内首套引领医学教育发展趋势的案例版教材。案例教学在医学教育中,是培养高素质、创新型和实用型医学人才的有效途径。案例版教材版权所有,其内容和引用案例的编写模式受法律保护,一切抄袭、模仿和盗版等侵权行为及不正当竞争行为,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学会改变, 和最好的自己不期而遇》

作者:张仲勇 编著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索取号:B848.4/ZZY

位置:504书库

内容简介:

 正如俗语所说,十年河东,十年河西,一个人的起点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最终能够取得成功,一个人的起点低,但这也并不代表他会终生失败。起主导作用的是一个人能否改变自己,有许多拐点,决定着一个人的走向和未来。面对人生拐点,选择不同,那么,最终的结局也会不同。所以说,决定一个人命运的不是上天,而在于你是否能够抓住人生的拐点。

 
《降压降脂调理膏方》

作者:王凤岐 [等] 编著

出版社: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索取号:R289.6/WFQ

位置:302书库

内容简介:

 膏方以补为主,补治结合,扶正补虚,辅以祛邪,纠正人体整体功能的偏盛偏衰,恢复人体的阴阳平衡,帮助人体达到阴平阳秘,精神乃治的养生高境界。《降压降脂调理膏方/中华膏滋方系列丛书》遵循中医学辨证论治法度,具备理、法、方、药之程序,集临床和高效验方,全面系统地阐述膏方对降压降脂调理的综合功效。

《五谷杂粮生百病 五谷杂粮治百病》

作者:雷正权 著

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

索取号:R247.1/LZQ

位置:301书库

内容简介:

稻、黍、稷、麦、菽,古时的五种粮食作物发展到今日已被赋予了更多的内容,也包含了更多的品种。五谷杂粮是生命的本源,健康的饮食离不开五谷杂粮,长期的精米白面、大鱼大肉导致人们营养失调,影响健康、滋生疾病。本书以五谷养生知识为出发点,详细解读了五谷杂粮的食疗价值、宜忌人群、选购要点、搭配法则以及食疗偏方和养生食谱,为每一个爱健康、爱生活的人提供了全面而系统的五谷养生秘诀。

 
《这些提醒你要在乎》

作者:《天呐女人》节目组 编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索取号:R173/TNNR

位置:301书库

内容简介:

    《天呐女人》的内容来源于阳光媒体集团和乐视网共同出品的网络日播节目天呐女人,栏目出品人杨澜、主持人刘硕。是一档致力于传播年青人健康生活方式的生活服务类节日,栏目内容涉及去痘、美白、减肥、怀孕等女性关心的健康话题。配合插图,轻松幽默,增长知识。

《养肝补血看这本就够了》

作者:牛林敬, 易磊 编著

出版社:河北科学技术出版社

索取号:R256.4/NLJ,YL

位置:302书库

内容简介:

 肝好全在平时养,养好肝脏气血旺《养肝补血看这本就够了》以饮食调理、穴位调治、合理运动、生活细节调养、肝病调治为主线,对养肝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养肝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养肝补血看这本就够了》是一本让您受益终身的养肝补血宝典。一书在手,如医相随,养肝补血不愁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