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第二百六十期新书推荐

发布时间:2017-10-24   访问次数:

作者:忘记呼吸的猫 著

出版社:青岛出版社

索取号:I247.57/WJHXDM

位置:801书库

内容简介:

这世界上美好的事情莫过于你喜欢着的那个人,也深深地喜欢着你从小桃子出生的那一天起沈墨尘便已经出现在她的生命里,她儿时所有的记忆都与他有关, 她成长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都有他陪伴在侧。爱情,是从哪一天开始的呢?好像真的无法计算不过,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它永远都不会结束至少,沈墨尘会永远爱他的小桃子……

《打败自己的从来不是现实》

作者:米拉 著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索取号:B848.4/ML

位置:504书库

内容简介:

作品讲述了人类在成长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痛苦、敏感、难堪、煎熬等,这些都是成长所必备的元素。在经历挫折与打击后,我们才能更加体味到生命的真味。经历挫折后,如何摆脱困境,用乐观的态度对待人生,而不因困难停止前进的步伐。


《从平凡到卓越的心灵修炼》

作者:陆志伟 著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索取号:B848.4/LZW

位置:504书库

内容简介:

本书从放下杂念、埋头坚持、方圆智慧、拿起放下、自制忍让、吃亏包容、选择放弃、进退有道、大智若愚、人际关系、说话艺术、职场生存、幸福生活等方面对处世的方式、方法、心态等进行详细解读,以期帮助大家以沉稳的气度、脚踏实地的务实态度和坚定不移的执着精神去面对人生的每一次挑战,化身苍龙,回归沧海。

《心若宁静 便是幸福》

作者:周桂伊 著

出版社:万卷出版公司

索取号:I247.81/ZGY

位置:602书库

内容简介:

本书通过作者多年采访的经验,讲述聚光灯下的名人佳丽、朋友闺蜜、普通却有代表性的倾诉者的故事。全书共有六十多个故事,每个故事中都包括启发人积极向上的能量。作者没有枯燥的说教,只是通过一个个发生在他人身上的事例,讲述幸福的真谛。幸福其实源于自己的心态,只有保持内心平静,处乱不惊,坦然面对,才能收获幸福本书序言由安徒生大奖得主曹文轩撰写。曹文轩先生解读了当下人们的生活状态,解读了80后一代人所面临的生存环境,赞许作者为聪慧的年青人,本书为现实主义的心灵鸡汤

《哪怕身处沟壑, 也要仰望星空》

作者:夏至 著

出版社:江西教育出版社

索取号:B848.4/XZ

位置:504书库

内容简介:

年轻的我们,有时脆弱得会因一句话而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本书是新生代超人气作者夏至的作品,近50篇精心写作的文字,不煽情,不鸡汤。二十岁到三十岁这个阶段,是人生格外艰苦的一段岁月。承担着渐长的责任,拿着与工作量不匹配的薪水,艰难地权衡事业和感情,不情愿地建立人脉,好像在这个不知所措的年纪一切都那么不尽如人意;无论如何,你都要撑下去。因为每一个有底气的人,都有一段艰难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

《说真话》

作者:巴金著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索取号:I266/BJ

位置:605书库

内容简介:

巴金曾说:我们的文学是散播火种的文学,我从它得到温暖,也把火种传给别人。阅读巴金作品,感悟生命,永远拥抱青春。中国青年出版社推出巴金经典主题系列(六本):《风雨故人》《短章》《说真话》《海的梦》《爱的十字架》《憩园》。巴金把说真话当成维护良知与操守的武器,衡量自己人格标准的最后底线。《说真话》从说真话把心交给读者两方面辑录了巴金追求真理的作品。不论是对现实的感兴,还是对往事的追思,他都将笔触伸向社会、历史的深处,又坦率地挖掘自己的灵魂。



《图解瑜伽养颜瘦身经典体位》

作者:范斌 编著

出版社:中医古籍出版社

索取号:R793.51/FB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