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首届勤工助学学生业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1-04-19   访问次数:

    4月16日,图书馆在九楼903书库举办了首届勤工助学学生业务技能大赛。作为第五届爱心读书月的活动之一,本次比赛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加深勤工助学学生对图书管理方面知识的了解,提高勤工俭学部同学的服务意识和竞争意识,更好地融入图书馆的日常协助管理之中。馆领导和部分专业馆员担任监督员和裁判员。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比赛内容为按单索书、图书上架,要求每个同学按照自己所抽取的索书号组,到架上找到相对应的图书,并将打乱的图书按号上架,用时最快且无误者获胜。团体赛比赛内容为图书分类、图书上架,考察同学们的集体合作意识和业务能力。比赛场面热情洋溢,每位同学都全情投入。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出个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团体奖一个。
    通过本次比赛,每位勤工俭学部同学都获得到了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大家在比赛中切磋技能,交流经验,共同提高。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更好的完成工作,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认真找书

仔细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