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研修间使用说明 > 正文

研修间预约规则

发布时间:2023-05-15   访问次数:

1、使用对象:全校师生。

2、使用时间:周一到周日 8:20-17:10,法定节假日、寒暑期以图书馆安排为准。

3、预约系统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与学生证号密码一致,预约系统只在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

4、研修间由团体组长预约,预约时需要填写所有参与组员的信息,总人数不少于6人。

5、读者可以提前预约3天之内(含预约当天)开放时间中的任意时间段,每次预约时长不能超过3小时,预约生效(赴约)后,在使用时间结束前20分钟内,可以重新预约其他房间或当前正在使用的房间(如无其他读者预约)。

6、组长和组员应在约定时间前前往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进行签到,到达研修间后刷卡签到。如因故无法赴约,组长需提前登录系统取消预约。

7、超过预约时刻30分钟,组长及组员均未刷卡签到,则该项预约自动取消,该时段将开放给其他读者预约使用,同时组长被记违约1次。

8、若未超出预约时间30分钟但刷卡总人数少于6人,则讨论间可以继续使用,组长被记违约1次。

9、违约累计达3次,系统将暂停读者3天的预约权限(已建立的预约可继续执行)。

10、系统每年会对全部用户的违约记录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