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第三百零二期新书推荐

发布时间:2020-07-22   访问次数:

书名:《你一定爱读的极简中国史

作者:翰墨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索取号:K209 HM

位置:302-15

内容简介:流传千古的经典故事,千回百转的历史传奇。有趣/有料/有桔,原来历史可以这样读。









书名:瓦尔登湖

作者:亨利·梭罗

出版社: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

索取号:I712.64 HS

位置:302-5

内容简介:《博文全本经典名著系列传世经典完美珍藏:瓦尔登湖(全译本)》保持作品的完整性,内容无丝毫删减,确保作品的原貌。难懂字句加注了拼音及解释,方便阅读与理解。
  《博文全本经典名著系列传世经典完美珍藏:瓦尔登湖(全译本)》由知名翻译家精心翻译,保持了作品语言风格的准确性。采用绿色环保印刷,封面运用特殊工艺,既美观又保护视力。



书名:世界简史》

作者:(英)赫伯特.威尔斯.乔治

出版社: 台海出版社

索取号:K10 HBT QZ

位置:302-16

内容简介:威尔斯的《世界简史》共有六十七章,从宇宙中的地球写起,一直讲到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凡尔赛和约,从人类文明的开始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再现了人类文明酸甜苦辣的历程。
作者抛弃了堆积枯燥的文学史料,以抽丝剥茧的方式将冗长繁杂的文学史料简化精炼,简洁明了、脉络清晰地再现了这段历史,称世界史的经典力作。






书名:《后谷歌时代》

作者:()乔治·吉尔德(GeorgeGilder)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索取号:G303 JED

位置:301-15

内容简介《后谷歌时代》一书的作者乔治·吉尔德是一位颇具远见卓识的智者。他在技术和文化领域具有无与伦比的视野和见地。本书向读者描述了谷歌正在经历的神经崩溃,并勇敢地预测了即将到来的后谷歌时代。









书 名:枪炮、病菌与钢铁

作 者:[]贾雷德·戴蒙德

出 版 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索取号: K02 DMD

位置:302-16

内容简介:本书是理解人类社会发展史方面的一个重大进展,它记录了现代世界及其诸多不平等形成的原因,也是一部真正关于全世界各民族的历史,是对人类生活的完整一贯的叙述,具有很强的可读性。本书与戴蒙德的其他两部著作《崩溃》、《第三种黑猩猩》一起堪称为人类大历史。本书在2005年国外原版的基础上修订出版,新增日本人乃何许人也一章。


书名:《人间失格》

作者:  [] 太宰治

出版社:北京燕山出版社

索取号:I313.45 TZZ

位置:405-10

内容简介:纤细而敏感的人容易在人间受苦,幸福并非理所当然,美丽往往象征着沉重的压力,明知道越沉沦越没人格,仍旧选择坠向无法自拔的深渊。日本无赖派文学大师太宰治借由小说主人公的人生遭遇,巧妙地将自己的一生与思想涵盖其中,拿着文学的利刃,切剖自己柔弱的内心……


书名:《海底两万里》

作者:()儒勒·凡尔纳

出版社吉林大学出版社

索取号:I565.44 FEN

位置:405-13

内容简介:《海底两万里(英文版)/英文全本典藏》是凡尔纳创作于1870年的有名科幻小说,是凡尔纳文学作品中,文学性和科学性表现得优选的一部。本书讲述了1866年,有人在海上发现了一只“海怪”,美国派遣“亚伯拉罕·林肯”号展开捕捉行动。法国生物学家阿罗纳克斯教授在追逐“海怪”行动中和他的仆人孔赛伊,以及一个捕鲸手尼德兰落入了“海怪”——“*”号潜艇之中,并开始了海底两万里的神奇环球旅行。






书 名:《月亮与六便士》

作者:毛姆

出版社:万卷出版公司

索取号:I561.45 MM

位置:405-13

内容简介:《月亮与六便士》以法国印象派画家保罗·高更为原型,刻画了一个为追求理想,在不惑之年,抛妻弃子,奔赴巴黎学画的落魄中年人形象。主人公查尔斯后又到南太平洋的塔希提岛与土著人一起生活,在异国,他孤寂落寞、贫病交加。在双目失明的状况下,他用尽毕生力量在木屋墙壁上绘下了一幅惊人巨作,随之而来的却是一场大火……查尔斯在别人眼中是个不可理喻的疯子、背弃家庭的负心汉,在理想面前奄奄一息,但他活得如此落魄而美好。


书名:印象.南京》

作者:漾文澜

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

索取号:K925.31 YWL

位置:302-6

内容简介:《印象·南京》是作为“印象·旅行”文化旅游丛书的册!全书插图以绘画为主,文字部分深入挖掘南京的文化渊源、文化内涵。插图都为手绘。绘画、设计风格适合成人审美。深入到一座城市的灵魂地体会旅游的乐趣,挖掘一座城市的文化之源。突出文化旅游、图书收藏性、趣味性。注重读者感受,从游客阅读角度出发,给予读者很美妙的阅读体会。以手绘地图、风光图插画、城市文化内涵为主。放弃传统旅游图书从南京的景点(如夫子庙等)入手介绍南京,而是从南京六朝古都的文化之源、民国时期的城市建设而形成的如今的南京之貌出发,进而带领读者了解到南京的城市性格和南京人的性格。

书名:《疯传》

作者:[] JonahBerger乔纳·伯杰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索取号:F713.50 BJ

位置:305-7

内容简介: 2020全新经典平装版上市!是什么让事物变得流行?从买轿车、买衣服、吃三明治,到给孩子取名字,你是否知道为什么某些产品会大卖,某些故事被人们口口相传,某些电子邮件更易被转发,或者某些视频链接被疯狂地点击,某些谣言更具传播力,某些思想和行为像病毒一样入侵你的大脑……这本书将为你揭示这些口口相传和社会传播背后的科学秘密,并且告诉你如何将产品、思想、行为设计成具有感染力和传播力的内容。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市场营销学教授乔纳•伯杰(Jonah Berger)通过多年的调查和实验研究,将在这本书里以故事讲述的方式告诉你让所有类型的产品、思想、行为疯狂传播的科学方法。


书名:《创新者的窘境》

作者:()克里斯坦森

出版社:出版社

索取号:F272 KLSTS

位置:30512

内容简介: 在《创新者的窘境》中,管理大师克里斯坦森分析了计算机、汽车、钢铁等多个行业的创新模式,发现正是那些暂时遭到主流客户拒绝的关键的、突破性的技术,逐渐演变成了主导新市场的“破坏性创新”。如果企业过于注重客户当下的需求,就会导致创新能力下降,从而无法开拓新市场,常常在不经意间与宝贵机遇失之交臂。而更灵活、更具创业精神的企业则能立足创新,把握产业增长的下一波浪潮。克里斯坦森根据大量企业的成败经验,提出将破坏性创新进行资本化运作的一系列规则何时不应盲从客户,何时应投向性能较低、利润空间较小的产品,何时需舍弃看似规模更大、利润更高的市场,转而发展细分市场。《创新者的窘境》将助你预知即将来临的变化,在险象环生的商业竞争中实现基业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