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第二百六十九期新书推荐

发布时间:2018-03-07   访问次数:

《自我治愈心理学》

作者:罗金 著

出版社:中国财富出版社

索取号:B842.6/LJ

位置:504书库

内容简介:

自尊是人格自我调节结构心理成分。自尊有强弱之分,过强则成虚荣心,过弱则变成自卑。好在,这一切都是可以调整的。《自我治愈心理学 别让你的自尊无药可医》教读者科学地为自己的自尊心做专业全面的自我体检,就如何建立自尊、如何完善自尊、自尊调适过程中会存在哪些主要问题、如何评估自尊,等等,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法。丰富真实的案例,科学到位的分析,精彩的点评和恰当指导,为这本专业的心理自助书增色不少。

《走赢职场头五年》

作者:彭龙 著

出版社:石油工业出版社

索取号:C913.2/PL

位置:401书库

内容简介:

帮助企业更好更久地留住新人,教人更教心帮助新人更快更好地融入企业,人定心更定。 职场成功自有规律可循,全书根据职场准备期、试用期、成长期、成熟期四个阶段分为四篇,讲述职场新人从职场起步到职场初胜,最终取得职场全胜的职场发展与成功之道,帮助职场新人更早地明白职场与人生的道理与规律,从而减少一些认知上的误区和盲区,提升自己的眼界和格局,让自己的职场之路更加顺畅、快乐与幸福。

《匠人精神》

作者:蔡少惠 著

出版社:北京日报出版社

索取号:B848.4/CSH

位置:504书库

内容简介:

匠人精神是一种强大的力量,是永恒的信念,更是一个员工从优秀到卓越的前提。一个人,一旦你决定好职业,就必须全心投入工作中,必须爱自己的工作,穷尽一生磨练技能,这是成功的秘诀,也是赢得别人掌声的关键。这也是匠人精神最纯真的呈现。本书围绕匠人的宝贵精神和特质展开叙述,凸显其强大的心志,通过匠人精神的叙述,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并用生动地事例表明,只有那些热爱本职、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的人,才可能成就一番事业,才可望拓展人生价值,才能筑就个人人生梦和伟大中国梦。

《人性的优点全集》

作者:(美) 戴尔·卡耐基 著;高洁译

出版社:哈尔滨出版社

索取号:B848.4/DK

位置:504书库

内容简介:

《卡耐基经典成功励志全集》共包含五本卡耐基的著作,本套书将卡耐基一生中*重要、*丰富的经验都汇集到了一起。本套书收录的《卡耐基处世智慧》《卡耐基口才艺术》《卡耐基人际心理》《人性的弱点全集》《人性的优点全集》五本名篇,凝聚了卡耐基的所有智慧和实践经验,从许多人通过奋斗获得成功的故事出发,对演讲、口才以及为人处世、智能开发以及个性发展、心理学等进行了精辟独到的讲解。

《逻辑教你不犯错》

作者:姜万蓉 著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索取号:B80-49/JWR

位置:504书库

内容简介:

你有没有过连自己要什么都不清楚,即使清楚也越讲越混乱的时候?开会时,有没有过领导讲得口若悬河,你却不知所云?有没有过明明很简单的事情,却无法与别人讲清楚……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很多错误是缺乏逻辑造成的。逻辑思维能力是处理日常事务的必备能力。它最大的用途,就在于训练人的思维,减少错误的发生。本书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轻松有趣的案例,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方面面来强调技巧和技能的训练,从而提高读者的逻辑思维能力,解决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

《图说一战战史 二战战史》

作者:姚妤, 蔡新苗 编著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索取号:K143/YY,CXM

位置:406书库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全真插图战争史书,是对人类历史上两次致命冲突的记录,对两次世界大战中德大小战役均有翔实的叙述,详细解读前因后果,客观点评政治经济,还原历史真相,破解重重谜团,为读者呈现不一样的战争全史。其中既有对不同军事策略之成败的分析,也会论及战争的关键转折点以及新技术所带来的影响力等。视觉客观公正,故能与众不同;论述精警,足以让人击节。内容既适合普通读者对一站”“二战进行大致了解,也可供军事迷和专业人士学习参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