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访问次数: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增强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排查整治图书馆事故隐患,图书馆全面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在馆读者生命财产安全。

4月29日,图书馆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馆长孙作萍要求全馆职工一是要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提高安全意识,切实把抓好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二是要加强安全知识和技能学习,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三是各科室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所发现的问题要整改到底,绝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确保图书馆平安运行。

按照专项会议部署,图书馆安全小组成员对馆内各个区域包括1-6楼书库、阅览区、办公区等,对馆内的场所安全、设备设施安全、防火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对安全消防通道、公共区域的电路设备、门窗及消防安全设施、电子阅览室的电源插座、电源控制开关等易发生安全隐患部位进行了重点排查,确保安全检查工作到位,不留任何死角。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严肃对待,认真整改,坚决把安全工作真正落实到实处,为广大读者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