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电子书全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访问次数: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2-05-31+11_00_20.png

  为进一步支持我院的科研信息服务,助力居家抗疫、研究和学习,爱思唯尔现为我院开通数据库的免费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试用并提供反馈意见!

   一、数据库简介

   爱思唯尓出版40,000多本电子图书,分布在理工、医学、生命科学和社会人文科学四大类24个学科中,涉及专著图书、丛书、教材和大百科全书四个品类。电子书与期刊内容同在ScienceDirect平台,访问便捷。

爱思唯尔是全球领先的出版与信息分析公司,帮助科学家和临床医生发现新的答案、重塑人类知识并应对最急迫的人类危机,在战略研究管理、研发表现、临床决策支持和专业教育领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工具,包括ScienceDirectScopusSciValEiClinicalKey Sherpath等。爱思唯尔出版2000多种电子期刊,如The Lancet《柳叶刀》和Cell《细胞》, 4万多种电子书籍以及诸多经典参考书,如Gray’s Anatomy《格氏解剖学》等。 

    ScienceDirect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工程与医学全文文献数据库,包含1500多万篇全文文献,全面覆盖工程、计算机、材料科学、医学、生物、农学、生命科学、化学、物理、化工、数学、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管理学、心理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24个学科领域。ScienceDirect是科学界最广泛使用的全文文献平台,每月有1700万读者在使用。

  二、使用方法 

  院内IP授权,无并发用户限制

三、开放产品

ScienceDirect全库图书,40,000余种。

四、开放时间

202261日起至2022630

五、注意事项

1.校内访问无需注册,可直接在SD平台检索和下载全文,注册SD账号可使用平台个性化功能;在校外可通过SD账号实现远程访问。

2.在访问中遇到任何问题,可咨询图书馆柏万老师。

 

齐鲁医药学院图书馆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