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取消图书超期罚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3   访问次数:

各位读者:

为优化借阅体验,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简化借还流程,鼓励广大读者多读书、多借书,提高馆藏图书利用率,经图书馆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取消读者图书超期罚款,图书如有逾期按照以下程序处理:

1.逾期天数在15天以内的,免于处罚,证上如有逾期图书需先归还图书方可再次借阅。

2.逾期天数超过15天及以上的,读者需先登录系统进行图书馆借阅规则答题,答题获得满分后,归还图书并恢复借阅。

在此,我们倡议广大读者自觉遵守借阅规则,积极借阅、提前续借、按时归还,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借阅环境。

温馨提示:

如何查看借阅状态?请登录图书馆首页—“我的图书馆”或关注并绑定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齐鲁医药学院图书馆”“个人中心”—“我的图书馆”,可随时查看图书借出及逾期情况。

如何获得到期提醒?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齐鲁医药学院图书馆”“个人中心”—“图书荐购”绑定后会提前收到归还提醒。

如何进行逾期催还?对有逾期图书未还或所借图书被他人预约的读者,图书馆老师将通过短信、电话等多种方式进行沟通和催还。

如有问题可联系图书馆流通部2829177进行咨询和处理。

                                                  

                                                                             图书馆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