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世界读书日】图书馆邀你云读书

发布时间:2022-04-23   访问次数:

   春暖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伴随着万物复苏、春意撩人的美好,我们迎来了第27世界读书日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能带给我们什么?每个人的答案或不相同,但有一点可以确信,读书不仅能带给我们知识,更能带给我们强大的精神力量。读书可以明智,朗读可以润心,在4·23世界读书日,图书馆联合忧谷朗读联合举办朗读活动,用声音传递中国力量。

图片

 

一、活动主题

我见证中国力量

二、活动时间

线上作品提交:42-510

作品评选:511-66

三、朗读内容

忧谷朗读将通过微信小程序提供喜迎二十大、建团百年、中华传统经典、中国力量、全民阅读五大专题板块,每个板块下包含不同主题的优质内容共上千余篇,供参与者学习及朗读。

   四、作品要求

   1.自选朗读内容须积极向上,符合活动主题及要求。

   2.朗读者可在小程序多次选择不同素材进行朗读练习,但仅限提交一份作品作为最终参赛,如提交后不满意/审核不通过,可在我的参赛删除后重新提交。

   3.每个作品控制在5分钟以内,支持音视频提交。

   4.请在安静的环境下录制作品,可选择适合主题基调的背景音乐,注意调节配乐声音的大小

   五、参与方式及奖品设置

   1.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


  2.参赛机构选择齐鲁医药学院,选择立即朗读即可。

  3.投票规则:每位微信用户每天可为一个或多个作品投票共投10票,每天第一次转发分享,额外获得10票。一经发现刷票行为,查证后票数归零。

  4.忧谷朗读将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最佳网络人气奖,通过优谷评审团队对作品的评选,评选出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截至510日,图书馆对我院参与者作品票数排名前十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赴书香之约,品朗读之美。就让我们一起相约在四月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用朗读传递中国声音,用声音见证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