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球学术快报APP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5-10-16   访问次数:


   具体使用方法:

   1.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全球学术快报。

 

   2.点击首页右下角的“我的”,再点击“登录”即可进入登录页面。

 

 

 

3.在登录界面已经注册的用户填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未注册用户选择“立即注册”即进入注册页面。

 

4.在注册页面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使用手机号或者邮箱注册,根据要求填写注册信息。填写完成后选择注册即可。注册完成后返回登录界面填入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即可。

 

5.登录成功,在个人界面中后选择“修改关联”。

 

5.在机构关联时,要注意打开手机定位功能,并确保手机位于校园区域内,然后选择“位置关联”,然后会弹出“齐鲁医药学院”选择“立即关联”,最后提示关联成功。

 

 

 

 

 

6.关联成功后在“机构关联”界面下方会显示,关联的机构名称和漫游时限。当时限快到时,再次进行位置关联即可延长时限。至此,您就可尽情享用我校图书馆所订购的知网资源了。

 

注意:在进行第5步位置关联时一定要确保手机打开定位功能并并确保手机位于校园区域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