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第三百五十一期图书推荐

发布时间:2021-09-30   访问次数:

 杜兰葛山庄,北京燕山出版社,(英)安妮塔·布鲁克姆(Anita Brookner) 著;叶肖 译【新华书店,正品保障】

书名:《杜兰葛山庄》

作者:安妮塔·布鲁克姆(Anita Brookner)

出版社:北京燕山出版社

索取号:I561.45BLKN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我全部的爱都给了你,直到永远……”
说一千,道一万,女人还是喜欢旧神话:总有,白马王子会找上门来,女人对此确信无疑,哪怕她们已输得一败涂地,愿望依旧藏在心底,难以释怀。埃迪斯,写浪漫小说的女作家,三十九岁未婚,有一份鲜为人知的地下恋情。她逃婚后独自一人来到瑞士湖畔的杜兰葛山庄。酒店里的每一个人,似乎都有着一段极不寻常的故事。
一次漫不经心的外出散步中,富足优雅的绅士内维尔突然向她求婚。
结束爱情、开始婚姻,还是接受丈夫、结束情人?
埃迪斯需要抉择,可是刚刚抉择,剧情又发生逆转……






https://ss2.bdstatic.com/70cFvnSh_Q1YnxGkpoWK1HF6hhy/it/u=2210641335,3568945479&fm=15&gp=0.jpg

书名:《归鹿》

作者:糯米糍

出版社: 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索取号:I565.45 LW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自打孟知欢出了魔界大门,遇上一个看似平平无奇的青衫公子开始,这六界竟再无太平之日!想她堂堂碧梧王中计受重伤,术法全失成凡人,还沦落到被之前英雄救鹅顺手救下的青衫少年给好心收留了……这人怎么回事?就是这么对待他的救鹅恩人的么?居然自己睡床上,让她一个受了重伤的人随随便便躺在地上?他的良心不会受到谴责吗?自己堂堂一个碧梧王,还从未被人如此轻慢过!
好吧,她是魔界之主,威风凛凛的碧梧王不该与一介凡人计较。于是——落难的魔王孟知欢假装成小仙,暂时得以修养;奇怪的凡人陆饮溪烧饭做菜报恩,默默撩拨魔王心。唔,我们妖界之人也很长情。”“哦?”“譬如我。


 犯罪心理档案第二季

书名:《犯罪心理档案第二季》

作者: 刚雪印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索取号:I247.56 GXY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犯罪心理档案第二季》是一部囊括了几乎所有犯罪元素的惊心之书:雪夜裸尸、黑窑奴役、食人恶魔、血腥礼包、地狱私探……每一起凶案都让人头皮发麻,真凶一直藏在我们身边,与我们同眠共餐。善与恶的殊死角逐背后,充满着绝望、怨恨、嫉妒、贪婪、傲慢、色欲、禁恋。公安厅最隐秘最不可告人的档案完全揭露,你将深入犯罪现场,直面令人恐惧、沉重难解的人性之恶!
  一连串神秘莫测的死亡,一系列诡异的犯罪手法。人与恶魔之间,其实只隔着一步的距离。天黑了,请不要闭眼!






 在世界角落遇见他 筱露 9787559427519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直发】 达额立减 闪电发货 80%城市次日达!

书名:《在世界角落遇见他》

作者: 筱露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索取号:I247.57 XL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关衫:你到底是喜欢我们医院……还是我?孟钦:你觉得?关衫:我。///孟钦:追人就追人,追一半不追几个意思?关衫:追累了。孟钦:做人要有始有终。关衫瞪眼:“嗯?”孟钦勾唇:“go on!”关衫的腿脚一向很好,可遇见孟钦后却总是腿软!人世间痛苦的事莫过于流氓被耍流氓!







 左耳终结 饶雪漫 9787544752350 译林出版社【直发】 达额立减 闪电发货 80%城市次日达!

书 名:《左耳》

者:饶雪漫

社:译林出版社

索取号:I247.57 RXM

位置:404书库8

内容简介:历经波折,小耳朵和张漾终于走在一起。而另一边,许弋在蒋皎的社交圈中认识了最终使他为爱走向死亡的夏米米,两人相知相恋。夏米米的猝然死去令许弋无法接受,他带着炸药找到了蒋皎。酒吧爆炸后,夏米米的姐姐夏吉吉救了故人张漾,张漾失去了记忆与左耳的听力,吉吉下定决心,为了张漾拨出了打给小耳朵的电话……




 新世纪作家文丛第二辑:北地爱情 邵丽 9787535484611 长江文艺出版社【直发】 达额立减 闪电发货 80%城市

书名:《北地爱情》

作者:邵丽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索取号:I247 SL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北地爱情》是河南作协主席邵丽的小说精选本。作者在中短篇方面也有很多佳作,在长篇方面也有一定的成就,此书选收作者在不同时段中创作的中短篇小说,包括《糖果》《寂寞的汤丹》《马兰花的等待》等广为读者熟知的中篇,在叙述上,作者从不渲染恶的、色情的东西,即使对故事的展开程度,叙述也总是显得非常有节制甚至是隐忍,这使她的作品在显得干净的同时,叙述也显得富有张力。而另一个重要之处在于,她能以悲悯的情怀关注当下的现实,使作品显得更为博大与深沉。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央视《朗读者》、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李现、黄轩、TFBOYS、高圆圆推荐,能改变一个人一生的书)

书名:《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作者:保罗·柯艾略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索取号:I777.45 ZF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是一部少年追求梦想的寓言故事,更是百年一遇的能改变一个人一生的书,每个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追寻梦想的方式。西班牙牧羊少年圣地亚哥接连做了同一个梦,梦见埃及金字塔附近藏有一批宝藏。少年卖掉羊群,历尽千辛万苦一路向南,跨海来到非洲,穿越撒哈拉大沙漠,其间奇遇不断。在一位炼金术士的指引下,他终于到达金字塔前,却刚刚悟出宝藏的真正所在……










 愿所有相遇,都恰逢其时

书名:《愿所有相遇,都恰逢其时》

作者:DTT

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

索取号:I267.1 YSY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结束的,已经结束,相逢的,终将遇见,不早不晚。只有放下对所谓幸福的执念,不乱于心,不困于情,才能了悟一切皆是好的安排。DTT用温暖而又朴实的笔触,娓娓道来,用41篇暖意萦怀的生活感悟,让你成为有趣而不扭曲的人,过努力但不纠结的人生,在忙乱的世界中守住内心的安定和富足。金句摘选:1、那些我们自以为是的现世安稳,也许经不起推敲。日新月异的世界与人际,怎么能容忍有人在此处安睡不变?而丧失好奇心的同时,会失去与这个世界的联系,也许平庸是比不好还要糟糕的事。2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大概是关于爱情的谎话,就像我的好朋友夏奈说的:真正喜欢过的人没办法做朋友,毕竟再看一眼,也还是想拥有。聚散有定时,那些有你的曾经,我独自收藏。尔后,此去经年,不如不见。

 甜蜜上旋

书名:《甜蜜上旋》

作者巫念顾

出版社:花山文艺出版社

索取号:I247.57 WNG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冷言寡语的天才网球少年顾风,其实是个小傲娇。
钟荧没有看他的比赛时——“乖,我给你跳一段加油操。顾风沉默不语,眼眸开始变得幽深。他帮钟荧追回了很重要的视频时——“欠一个人人情,该怎么还呢?顾风留言:还不完的。钟荧向他表白时——








 [新华书店 选购无忧]在路上,湖南文艺出版社

书名:《在路上》

作者()杰克·凯鲁亚克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索取号:I712.45 KLYK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小说以萨尔的视角讲述了他和迪安等人四次横跨美国大陆的公路旅行。在混乱而亢奋、真挚而疯狂的旅程中,他们结识了流浪汉、农民、工人、少数族裔。这些人同样身处黄金时代,应许的美国梦却被淹没在幻想与泡沫中。萨尔与迪安纵情于爵士乐和性爱,开启了通往体验生命以及无限可能的那扇大门。他们尽情地燃烧自我与探索世界,追寻生命的真义和灵魂的自由。本书是凯鲁亚克的自传体小说。1951年,年近三十的凯鲁亚克于短短三周之内,在一幅三十多米的卷轴上一气呵成写完此书。在屡遭退稿后,经他自己六度修改的《在路上》终于在1957年正式出版。其后,此书轰动美国并风靡世界,成为历久弥新的文学经典。凯鲁亚克也被奉为新世代的精神教主,鼓舞着无数年轻人循着他的足迹找寻人生真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