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第三百四十九期图书推荐(文学类图书)

发布时间:2021-09-15   访问次数:

 心理悬疑档案之梦陷鄱阳湖 马若水 著 9787219080603 广西人民出版社【直发】 达额立减 闪电发货 80%城市

书名:《心理悬疑档案之梦陷鄱阳湖》

作者:马若水

出版社:广西人民出版社

索取号:I247.56 MRS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如果有人说你精神上有病,我想,第一时间你不会心生惶恐,反而会异常愤怒,因为这句话乍听起来不像诊断结果,倒像是在骂人。但他们却坚定地认为,我的精神肯定出了问题,只不过呈现出的病态有些怪异而已







 全新正版图书 福尔摩斯探案全集 辽海出版社 9787545133615人天图书专营店

书名:《福尔摩斯探案全集》

作者:阿瑟·柯南·道尔

出版社: 辽海出版社

索取号:I561.45 KNDE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福尔摩斯探案全集》是英国作家阿瑟.柯南道尔创作的一部长篇侦探小说,主角名为夏洛克.福尔摩斯(SherlockHolmes,又译作歇洛克.福尔摩斯),共有4部长篇及56个短篇。绝大多数的事,是以福尔摩斯的朋友及传记作家约翰.H.华生医师的角度叙述的。只有两篇是由福尔摩斯亲自叙述、两篇是由第三人称角度撰写。











 想你的时候微微甜 乌小白 著 9787559413536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直发】 达额立减 闪电发货 80%城市次日

书名:《想你的时候微微甜》

作者: 乌小白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索取号:I247.56 WXB

位置::402书库16

内容简介一场蓄势待发的复仇,一段真挚感人的爱情。演绎富家小公主的多变人生,书写顽强女汉子的霸气回归。安雁朵十一岁时,父母去世,大伯得到抚养权,但是他本意是霸占她的遗产。 在十八岁时,安雁朵考上大学,却被大伯撕了录取通知书,强迫结婚,于是,安雁朵离开了自己的家乡。六年后,安雁朵羽翼渐丰,决定回到家乡,找回原本属于自己的一切,包括爱情……也许她真的变了,但是每当想起过往的种种,还是会微微一笑,带着一丝甜蜜。






 朝暮又相见

书名:《朝暮又相见》

作者: 素素素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索取号:I247.57 SSS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病理性面瘫女医生乔暮,本只是回国继承中医馆,却频频遇上神出鬼没的萧迟。她疑虑未消,偶然发现他是便衣警察,更想起在三年前一桩意外中早已与他打过照面……中医馆渐渐卷入一场由萧迟负责的案件,两人在甜蜜中与危险同行。她在他眼中是柔软的流水,也是沉静的高山,可以与他同享欢喜,也愿意共赴风雨。







 天一图书:这一生 我愿用爱温暖你: 一部青春小说,千万读者珍藏的青春记忆,王小波式黑色幽默,韩寒式文艺,张嘉佳式深情,世

书 名:《这一生 我愿用爱温暖你》

者:邓重谊

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索取号:I247.57 DZY

位置:404书库5

内容简介: 这一生,我愿用爱温暖你》介绍了她永远的一身洁白,有着清澈的眼眸,却渴望光明。他,总是带着一抹薄荷微凉,邪恶又悲伤。当她闯入他的世界,他尘封多年的心扉再次打开。这一生,他只要她。然而,一切早在童年的那,一场车祸中播下了丑恶的种子。百转千回之后,他竟然发现,那个夺走她父母生命、令她失明的罪魁祸首,竟然是…… 他曾说过,即便是他死了,他的灵魂也将守护在她的身边。原来,他早就知道了她的身世,他们的爱又将何去何从? 那个每每在午夜痛苦纠缠的灵魂又将如何安放……






 浓雾里的我和你

书名:《浓雾里的我和你》

作者:南风北至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索取号:I247 .59NFBZ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在传说中,世间的一切生灵皆可修炼,猫也在其中,但是猫每修炼一段时间,就会多长出一条尾巴,尾巴长出的时间随着修炼的增加减少,等到修炼到九条尾巴的时候才算功德圆满,这种猫叫做九尾猫。而九尾猫的尾巴可以为人许一个愿望,这种许愿的方式,让有心之人加以利用,所有的九尾猫离奇失踪,而*幸免于难的九尾猫少女森渔与能听懂别人内心话的怪异少年瞿理相遇,可一场围绕他们的黑暗势力来袭……








 后来我们都哭了 夏七夕 9787551114363 花山文艺出版社【直发】 达额立减 闪电发货 80%城市次日达!

书名:《后来我们都哭了》

作者:夏七夕

出版社:花山文艺出版社

索取号I247.57 ZF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时光煮雨,文字绽花。在恒常简暖的光阴中,纸舟笔桨,溯流而上,折叠如蝶的记忆。散文集《路过幸福路过你》包括清茶皓月照禅心”“ 道在日常时时新”“ 希望在梦的边缘”“ 此心安处是吾乡”“ 半亩方塘一鉴开”“ 纤纤发丝绣乾坤六个部分。收入作者以中小学生为叙述主体对象的在场式,体验式和感受式散文67篇。语文阅读理解试题10篇。每篇文章都经过个人体验,深思熟虑吐纳出的气息。作者立足当下,关注生活,在描写历史人文,风土人情,社会家庭,个体体验,以及社会群体的个体生存状况时,或有摇滚的节奏,或有美术的画质,或有小说的叙事,或有诗歌的意境,包罗万象,涉猎广泛,深入浅出,叩问探究,敞亮本真,字里行间闪烁着哲思之光,让读者在阅读中,深受启迪。

 李诞 冷场(新版!《奇葩说》导师,《吐槽大会》总策划李诞全新自扯自蛋短篇故事集)

书名:《冷场》

作者:李诞

出版社:四川文艺出版社

索取号:I247.7LD

位置:402书库16

内容简介:《吐槽大会》常驻嘉宾、微博人气大V、谐星李诞*人间百态故事集。这是一本平行宇宙中的书,其中有千千万万个不一样的李诞。情人们、狠人们、大人们,每个人也能从中发现自己。"再错的事情人都能为自己找到借口,我们靠此苟活。""语言是这么不可靠,可我们却由着语言来决定一切。""生活已经那么难了,生活还能更难。""笑,笑了问题就化解了?""时间的线性是温柔的骗局。"






 除了我你还能爱谁 四叶铃兰 著 9787505418189 朝华出版社【直发】 达额立减 闪电发货 80%城市次日达!

书名:《除了我你还能爱谁》

作者四叶铃兰

出版社:朝华出版社

索取号:I247.57 SYLL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一个男人玩笑般的拒婚能让一个女人伤得多深?国舅的女儿田惜日,因袭郡王索阁众目睽睽之下当面拒婚,从此成为全京城笑柄,被父亲发配到苏州。一场大雨让惜日和龙茗结下了梁子,二人斗智斗勇却又渐渐被对方所吸引。不料这时,皇上又把惜日赐婚给了风流郡王明路。于是,她开始女扮男装、历经百般磨难,只为毁掉这段世人眼中的大好婚姻、甩掉那个金龟婿!可是面对着几个男人的深情厚爱,纠缠在缕缕情丝中的她,到底该如何选择?




 痴心见多了,就喜欢你

书名:《痴心见多了,就喜欢你》

作者子望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索取号:I242.43 XZL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这是很长很长的一生,即使不长,也要很美好。阳光见多了,就喜欢雨;痴心见多了,就喜欢你。我要替这个世界做一个浪漫的人,天上云朵聚散,一切都是好的。
这是超高人气博主——子望的首部图文随笔集,献上她感官世界中的温情故事。关于友情、爱情、亲情,还有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她用心看过、感受过,以自己独特的角度分享,清心暖心又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