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第三百四十八期图书推荐(综合类图书专题)

发布时间:2021-09-07   访问次数:

      大数据时代(团购,请致电010-57993380)          

书名:《大数据时代》

作者:迈尔-舍恩伯格 库克耶

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索取号:F49 VMS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大数据时代》是国外大数据系统研究的先河之作,本书作者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被誉为大数据商业应用人,拥有在哈佛大学、牛津大学、耶鲁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多个互联网研究重镇任教的经历,早在2010年就在《经济学人》上发布了长达14页对大数据应用的前瞻性研究。维克托尔耶舍恩伯格在本书中前瞻性地指出,大数据带来的信息风暴正在变革我们的生活、工作和思维,大数据开启了一次重大的时代转型,并用三个部分讲述了大数据时代的思维变革、商业变革和管理变革。维克托洞见之处在于,他明确指出,大数据时代的转变就是,放弃对因果关系的渴求,而取而代之关注相关关系。也就是说只要知道是什么,而不需要知道为什么。这颠覆了千百年来人类的思维惯例,对人类的认知和与世界交流的方式提出了全新的挑战

 时间的秩序

书名: 时间的秩序》

作者:卡洛·罗韦利

出版社: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索取号:O4-49 LWL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为什么我们记得过去,而非未来?时间流逝意味着什么?是我们存在于时间之内,还是时间存在于我们之中?卡洛·罗韦利用诗意的文字,邀请我们思考这一亘古难题——时间的本质。在我们的直觉里,时间是全宇宙统一的,稳定地从过去流向未来,可以用钟表度量。可罗韦利向我们揭示出一个奇怪的宇宙,在这里,时间的特质一一坍塌,在最基本的层面上,时间消失了。他告诉我们,我们对时间流逝的感知,取决于我们的视角……







 新东方 四级阅读强化训练600题

书名:《四级阅读强化训练600题》

作者: 新东方考试研究中心

出版社:浙江教育出版社

索取号:H319.37-44 XDFKSYJZK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四级阅读强化训练600题》是新东方考试研究中心研发的英语四级阅读类书籍,特别适合备考四级考试的考生。全书参照四级考试真题中的阅读题型,一共分为三部分:选词填空、长篇阅读和仔细阅读。考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单独强化训练某一题型,也可以自行将各部分的文章按照四级真题的结构组合起来,在考前进行充分的四级阅读实战模拟。本书从文章的选材到题目的难度都尽可能地贴近真题,而且对每道题都作了精准的解析,帮助考生掌握快速解题的方法。除此之外,本书还给出了选项分析、长难句点睛、全文译文。选项分析引导考生对选词填空部分的备选词汇进行分类整理,做到心中有数,快速答题;长难句点睛对文章中的较难理解的句子从结构、语法等方面进行分析,提升考生的阅读理解能力;全文译文给出了本书全80篇文章的参考译文,帮助考生充分理解文意,加强学习效果。

 大学英语六级词汇速记胜经 赵建昆,卢根 9787511423597 中国石化出版社有限公司【直发】 达额立减 闪电发货

书名:《大学英语六级词汇速记胜》

作者:赵建昆 卢根

出版社:中国石化出版社

索取号:H319.34 Z JK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大学英语六级词汇速记胜经》根据2013年试卷改革编写而成。本书是在分析、总结历年真题命题规律的基础上进行编写的,题型最全。难度与真题完全吻合,紧扣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大纲。是一本不可多得的考试辅导用书。













 爱情制作人 今今乔治娅 9787549259366 长江出版社【直发】 达额立减 闪电发货 80%城市次日达!

书名:《爱情制作人》

作者:今今/乔治娅

社:长江出版社

索取号:I247.57 JJ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 为推广交友APP,媒人世家后裔梅天星选了六个用户参加免费巴黎游,意图将他们变成真实情侣。因暗恋的邻居哥哥和他的女神也在用户名单里,失业女编导姚千树化身梅天星助理,意图破坏这场相亲之旅,却在为旅行团成员们解决情感问题时,与梅天星越走越近……几人在法国的旅程会顺利结束吗?真人秀会播出成功吗?而姚千树和梅天星,最终又能得偿所愿吗?原来,不是爱情可以制造,而是爱情,制造了你我。





 别说你懂穿衣搭配 苏拉 水利水电出版社

书名:《别说你懂穿衣搭配》

作者:苏拉

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索取号:TS941.11 DJ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苏拉编著的《别说你懂穿衣搭配》还提供了众多穿衣场合推荐,教你宜时宜地地搭配出自我风格。不管是身在职场、运动休闲、约会相亲,或是购物旅游……都能找到最得体的服装搭配。此外,还列出各种具体场合的搭配方案,如婚礼、朋友聚会、公司年会、商务酒会、新闻发布会、电视访谈、接待外宾等,让你能够从容优雅的参加和出席。






 妇科肿瘤诊治流程卢淮武、陈勍人民卫生出版社9787117286817【特价活动】

书名:《妇科肿瘤诊治流程

作者卢淮武陈勍

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

索取号:R737.3 LHW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涵盖妇科良性肿瘤与恶性肿瘤诊断治疗、围术期的预防和处理。不仅包括常见妇科肿瘤与恶性肿瘤诊治流程,还包括妇科恶性肿瘤的围术期的处理、病理、放疗、化疗、靶向治疗等。每章后面附有中国特色的逸仙推荐,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篇幅精练、实用性强,能为临床工作提供指导和依据。









 弗洛伊德传 孙立军 著 9787570504923 江西教育出版社【直发】 达额立减 闪电发货 80%城市次日达!

书名:《弗洛伊德传》

作者:孙立军

出版社:江西教育出版社

索取号:K835 .216 SLG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弗洛伊德生于摩拉维亚,4岁时举家迁居维也纳,17岁考入维也纳大学医学院,1881年开始私人开业,担任临床神经专科医生,1884年与布洛伊尔合作期间对精神分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后来提出了自由联想疗法,并于1897年创立了自我分析法。他一生中对心理学的最重大贡献是对人类无意识过程的揭示,写出了心理学上的里程碑之作《梦的解析》,是20世纪最伟大的心理学家之一。







https://img11.360buyimg.com/n7/jfs/t16867/66/1973220276/13976/ade1252d/5adf4ce8N562e75e4.jpg

书名:《青春电影手册》

作者程青松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索取号:J905.1 CQS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这是一本电影文化类图书,综合了电影评论、人物访谈、文化事件等多元素。本期《青年电影手册》为你呈现影史100佳青春片。青春究竟由怎样的底色构成,一千个人有一千种回答,投射到大银幕上,摇曳多姿,顾盼生辉。那么多导演难以抗拒青春的容颜,在他们的青春光影世界里,不仅有虚拟的梦 过度的热情,还有残酷的血与自我的放逐。我们邀请18位年轻的影评人,为你读解影史100佳青春电影。









 同学关系 第五册(快看漫画APP超人气作品,收录全新未曝光新番外和作者后记!)

书名:《同学关系 第五册》

作者子雾啊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索取号:J228.2 ZWA

位置:预约书柜

内容简介:本书是系列书《同学关系?》的第五部,书中内容接着第四部继续展开。在本书中,阿树和方塘的关系不再紧张,之前的矛盾得到化解,以及白鹄死里逃生后的释然。剧情张弛有度,看点十足!书中主人公随着剧情的发展,体现了青少年的成长、成熟,见证了他们的蜕变。正如书中所说的那样: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并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每天无忧无虑的……还有另一种活法。本文通过对比被爷爷抚养成人的留守儿童白鹄与阿树、方塘的成长环境,鼓励当代学生珍惜当下、好好学习,成为祖国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