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第三百三十六期图书推荐

发布时间:2021-04-08   访问次数:

 毕业 东野圭吾加贺探案集 理悬疑犯罪探案侦探小说畅销书籍排行榜 解忧杂货店嫌疑人X的献身白夜行祈祷落幕时放学后正版畅销书

书名:《毕业加贺探案集》

作者:东野圭吾

出版社: 南海出版公司

索取号:I313.45DYGW

位置:405书库10排

内容简介:推理大师总有经典侦探,东野圭吾笔下便是加贺恭一郎。加贺恭一郎系列第1案。大学四年级,为了避免重蹈父亲的覆辙,加贺准备选择并不适合他的教师职业。但他的警察天赋,却在朋友遇害时展现无遗。彻查真相有何意义?加贺说不清,却无法罢手。他不为报仇,也非刻意追求正义,而是将破案视作毕业仪式,生命中一个时代的完结。









 偷影子的人:精装插图版(2018版)

书名:《偷影子的人》

作者:马克·李维

出版社: 湖南文艺出版社

索取号:I565.45 LW

位置:405书库14排

内容简介:《偷影子的人》是马克·李维的第10部作品,自中文版上市以来,连续多年位居销量排行榜,被评选为“大众喜爱的50本书之一”。这部作品完美展现了马克·李维温柔风趣的写作风格,有催人泪下的亲情,浪漫感人的爱情和不离不弃的友情,清新浪漫的气息和温柔感人的故事相互交织,带给读者笑中带泪的阅读感受,是一部唤醒童年回忆和内心梦想的温情疗愈小说。




 图解美学 美的艺术 历程 美学的故事 西方美学 彩图典藏版 全彩读本 哲学 社会科学 读物畅销书籍

书名:《图解美学》

作者:思贤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索取号:B83-39 SX

位置:109书库5排

内容简介:说起美学,人们都会想到“阳春白雪”,觉得自己虽需要它却又触之不及。人们之所以觉得需要美学是因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崇尚美的事物,都需要美的生活,都想让自己从内到外都是美的。但是为什么人们又觉得美学是触不可及的呢?因为人们总是觉得美学本身是一门非常高深的学问,它源于哲学范畴,是一种艺术,是高校课堂上的一种课程,而与实际的生活美化有很大一段距离。从苏格拉底叹息着说“美是难的”,到美学国度的“哥德巴赫猜想”,再到众多美学家对美的亲身实践和探索,无不给人们一种错觉,那就是美学是一种非常玄妙又深奥的学问,是普通大众所不能触及的。难道美学真的就这么遥不可及吗?




 心理学与决策技巧

书名:《心理学与决策技巧》

作者:利玛窦·墨特里尼

出版社:北方文艺出版社

索取号:B84 LM

位置:109书库5排

内容简介:一本可以锻炼你的大脑、挑战你的思维的好书!
你,也是这样的人吗?有两种商品就选便宜的,有三种就选价格居中的。已经付了钱的旅游行程,就算天气不佳也坚持去参加。
卖掉赚钱的股票,紧抱赔钱的股票。损失十万元的失落,大过赢得十万元的喜悦。东西据为己有之後,价值立刻变高,产生惜售心理。
自己的薪水少没关系,但比同事的薪水低。









 药理学随堂笔记与习题(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教材配套辅导用书)

书 名:《药理学随堂笔记与习题》

者:王芙蓉

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索取号:R96 WFR

位置:206书库2排

内容简介:本书以全国高等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药理学》新世纪第四版为蓝本进行编写,章节编排与教材一致。每节包括两大版块:一是“考前划重点”,按照章节权重和教学大纲要求,采用图表和提纲的形式展现知识脉络,归纳梳理学习要点。二是“考前必刷题”,选择期末考试常规题型,覆盖高频考点、重点、难点,方便学生同步练习及考前复习和自测,同时提高答题和应试能力。本书适合开设此课程的医学及相关专业学生学习辅导及使用,也可作为考研复习的重要参考。



 青少年科普故事大本营第二季—环境科学故事总动员 华业 石油工业出版社 9787502180034

书名:《青少年科普故事》

作者:华业

出版社:石油工业出版社

索取号:X-49 HY

位置:304书库4排

内容简介:环境,是人类生存和活动的场所,也是向人类提供生产和消费所需要的自然资源的供应基地。它包括大气、水、海洋、土地、矿藏、森林、草原、野生动物、自然遗迹、人文遗迹、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城市和乡村等。环境问题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由于自然因素的破坏和污染所引起的。例如,火山活动、地震、风暴、海啸等产生的自然灾害,因环境中自然元素分布不均引起的地方病,以及自然界中放射物质引起的放射病等。另一类是人为因素造成的环境污染和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的破坏。人类生产、生活活动产生的各种污染物进人环境,超过了环境容量的容许极限,使环境受到污染和破坏;人类在开发利用自然资源时,超越了环境自身的承载能力,使生态环境质量恶化,或出现自然资源枯竭的现象,这些都属于人为造成的环境问题。

 心理学与拖延症

书名: 心理学与拖延症》

作者孙强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

索取号:B848.4-49 SQ

位置:109书库9排

内容简介:本书对拖延产生的原因进行详细分析,针对不同情况给出相应策略,帮助每个受到拖延困扰的读者认识自己拖延行为背后的深层次原因,认识拖延的可怕和危害,从而战胜拖延,迎来崭新的生活。






 药理学学习指导/杨俊卿,科学出版社,9787030577214【新华书店,正版现货】

书名:《药理学学习指导》

作者:杨俊卿 杨俊霞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索取号:R96 YJQ YJX

位置:206书库2排

内容简介:药理学是重要的医学基础课程之一及药学主干课程。掌握药理学基础理论与知识、药物的药动学及药效学基本特点,医师临床用药、临床合理用药及用药健康咨询具有重要意义。该药理学学习指导包括药理学总论,药理学各论等40个左右章节。











 【正版新书】你好 肠道 晏梦捷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9787518422388

书名:《你好 肠道》

作者不系舟

出版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索取号:R574 GDB BEM

位置:205书库10架

内容简介:本书一探体内小宇宙!告诉你,关于肠道,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它有智慧不简单,可以和大脑对话;它决定着一根薯条的奇幻之旅;它影响着你的便便,也影响着你的情绪和容貌;它组成了人体三分之二的免疫系统......肚子里面有什么?健康和幸福!用正确的健康知识取代众多道听途说,戳穿虚假信息的真面目,让毫无依据的胡说八道滚开!





 正版现货 封神演义 许仲琳插图典藏版 古典小说封神榜精编本国学传世经典封神演义 内蒙古人民出版社

书名:《封神演义》

作者许仲琳

出版社:内蒙古人民出版社

索取号:I242.43 XZL

位置:402书库12架

内容简介:本书以姜子牙辅佐周室(周文王、周武王)讨伐商纣的历史为背景,描写了阐教、戳教诸仙斗智斗勇、破阵斩将封神的故事。《封神演义》包含了大量民间传说和神话。有姜子牙、哪吒等生动、鲜明的形象,后以姜子牙封诸神和周武王封诸侯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