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第三百三十四期图书推荐(医师资格考试专题)

发布时间:2021-03-23   访问次数:

 现货 2020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复习精粹(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家组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

书名:2020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复习精粹》

作者: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家组

出版社: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

索取号: R192.6 QGHSZY

位置:201书库16

内容简介:本书紧随大纲变化,分析命题趋势,重视分级掌 握的理念,可助考生一臂之力。全书分二十一章,内容包括护士执业过程中应具备的基础知识、专业知识 、专业技能以及护理工作相关的社会医学、人文知识 等。本书编写精炼有序,直击考试重点,同时紧密结合大纲变化,顺应命题趋势,对潜在出题点作出预测 ,应试者参考此书复习可事半功倍,达到效果和效率的双重收获。
     
本书力求内容丰实而简练、鲜活不沉闷,知识框 架清晰,追求高指导价值,能及时检验复习效果,以利于考生抓住重点,轻松有效复习。








 2020年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用书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高频考点随身记

书名: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高频考点随身记》

作者:尹安春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索取号:R192.6 YAC

位置:201书库16

内容简介:本书是作者依据新考试大纲,提炼高频考点编写而成,在各考点后附强化习题,帮助考生在短的时间,掌握考试重点,把握考试要点,顺利通过考试
     
本书作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教材的配套教辅,除供参加考试的考生使用外,还可供专、本科护理学专业、全日制和成人教育的考生在临床教学、实习教学环节上使用。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点速记(第八版)(2020护考应急包)

书名:《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点速记(第八版)》

作者:梁峰 张丽平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索取号:R192.6 LF ZLP

位置:201书库16

内容简介:本书是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用书之一。书中分为考试解读、命题规律、归类突破、记忆诀窍四篇,集合了护理知识、考试技巧、记忆方法等内容,同时增加了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真题考点,并详细分析了新命题特点,给出了有效的应试策略和新的复习方向,帮助考生以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考前复习并顺利通过考试。本书是参加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的推荐复习料。




 2020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指定用书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历年考点精析与避错 9787567914773中国协和医科

书名: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历年考点精析与避错》

作者: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专家组

出版社: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

索取号:R78-44 KQZYZL

位置:201书库16

内容简介:《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历年考点精析与避错(2020年)》按照2020年版新大纲编排章节,为了帮助考生了解新大纲加入内容的知识,在此部分尚无历年考题的情况下,精选了以大纲要求的核心考点作为命题点的模拟题,以方便考生掌握新考试的动态。每题的编写结构为“习题+考点+解析+避错”,题型全面,题量丰富,并重点突出。“解析”部分,总结了许多有用的学习方法和解题技巧,帮助考生整理出解题的思路,提高应试能力;“避错”部分能帮助考生在复习过程中认识到自身知识结构的不足之处,并提醒考生该怎么针对易错点进行辨别,使考生在考试中不犯错或者少犯错,例如,牙体牙髓病学是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很好重点章节,出题量大,其中必考的三章内容是龋病、牙髓疾病、根尖周病,此三章一是内容多,二是所考疾病临床常见。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拿分考典·2020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关系列

书名: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拿分考点·2020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关系列》

作者:吴春虎李烁

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

索取号:R2 WCH

位置:201书库16

内容简介:本书以近10年真题为蓝本,总结考点及出题规律。编写按照实践技能考试的形式分为三站,每站【考点汇总】前均有考试例题及答题模板,考点后附有实战演练,题目均来自本站近几年来的真题及参考答案,实战演练题量大,考点全面。文题结合,方便考生熟悉考试题型与解答方法。本书将复杂的医考考点内容形均以表格形式呈现,简洁精练,各个考点之间的异同点也一目了然,核心考点全能覆盖。考生通过本书可全面掌握考试大纲,准确把握命题方向,重点掌握重要考点,又可以通过观看视频体验并适应考试的出题思路和风格,是复习应考的必备辅导书。



 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三级)考前辅导·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考试通关系列

书名:《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三级)考前辅导》

作者:健康管理师考试指导用书专家组

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

索取号R161 JKGLSK

位置:201书库16

内容简介:健康管理师的考试科目包括《基础知识》、《三级健康技能》,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考试方式为计算机考试。本书按照健康管理师考试大纲的要求,详略得当,重点突出。
本书共分为二十章,编写人员按照考试大纲要求,对高频知识点进行梳理、总结,准确呈现考试的重点,合理安排章节内容,使本书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具有较高的实用性,是考生高效复习、顺利通过考试的必备辅导书。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第八版·2020)(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 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备考指南 中国医药科技 无

书名: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第八版·2020)》

作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索取号:R28 CZY

位置:201书库16

内容简介:执业药师是保障药品安全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是药品监督管理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提供药学服务的专业人员,是药品质量安全的监控者、患者药物治疗的风险管理者、提高疾病治疗效果的有效监护者、降低患者医疗费用的贡献者、疾病预防和健康教育的宣传者。执业药师保安全,公众健康任在肩。













 2020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药学(士)资格考试精讲与历年考点串讲

书名:2020 药学(士)资格考试精讲与历年考点串讲》

作者高建 陈纭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索取号:R9 GJ

位置:201书库16

内容简介:本书是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系列之一,由多年从事考前辅导的专家老师依据近期新版考试大纲要求,结合命题趋势及考生需求,对历年考试重点、要点进行了归纳总结。书中特别向考生提示了历年高频考点、记忆诀窍与解题技巧,帮助考生快速明确考点、掌握重点,轻松通关。是参加药学(士)资格考试考生的考前复习参考书。











 2020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用书: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历年真题解析(第八版)

书名:2020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历年真题解析(第八版)》

作者:赵素斌 梁淳 张伟永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索取号:R4 ZSB

位置:201书库16

内容简介:本书是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用书之一,是由长期从事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命题研究的专家、学者在对历年真题进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归纳、提炼而成。全书深入浅出,剖析命题规律,指引答题技巧,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梳理考点知识,对参加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具有很好的复习指导作用,是考生复习备考的参考用书。






 2020护考应急包:护理学(中级)考试历年真题全解(第二版)

书名:2020护考应急包:护理学(中级)考试历年真题全解(第二版)》

作者: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研究专家组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索取号:R47-44 WSZYJS

位置:201书库16

内容简介:本书是由护理学(中级)职称考试专家团队按照 新大纲要求,通过分析历年考试真题,并在研究命 题规律的基础上精心编写而成。书中将历年真题按大 纲要求的考点归类整理,给出参考答案,并附精辟解 析,有助于考生掌握历年重要考点,抓住考试精髓, 顺利通过考试。
   






 普通外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精选题集(第四版) 卫生专业职称考试研究专家组 9787521405057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书名:《普通外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精选题集(第四版)》

作者: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研究专家组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索取号:R6-44 WSZYZC

位置:201书库16

内容简介:本书是“2019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应试题库之一,由具有丰富考前辅导经验的专家老师在研究分析主治医师资格考试考纲要求和历年真题命题规律基础上精心编写而成。按照考纲中的章节顺序,以题目梳理考点知识,覆盖全面,题型与实战考试一致。有助于考生检验复习效果,及时查漏补缺。本书是参加2019普通外科主治医师考试考生的优选推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