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第四十五期图书推荐

发布时间:2009-03-10   访问次数:

本期推荐书目: 与大师感悟人生》 谁是卧底》 心形礼盒 ·芬奇及其童年的回忆 商务英语情景口语100主题 汽车改变中国》《色彩治疗手册陈德容美肌王道》



《与大师感悟人生》

作者:徐翰林编译

出版社:中国妇女出版社

位置:六楼603房间

分类号:I16/XHL

[内容简介]

    优美的散文让人沉醉,寓含哲理的散文让人深思。
  本书选编了启迪生命智慧的101篇哲理散文,字里行间充满了诗人的敏感和思想家的敏锐,文笔优雅自然,清新精致,涵盖了人生与自然、亲情与友情、生存与死亡等永恒的生命主题,凝聚了大师对自然的情愫,对人生的感悟,如涓涓细流,为喧闹纷杂的现实生活注入清凉,滋润你干涸的心田,让你体会灵魂的悸动与惊喜。

    第一辑 最美好的时刻 第二辑 珍视心中的爱 第三辑 生命的力量 第四辑 思想的伟大 第五辑 漫步人生 第六辑 此岸彼岸



谁是卧底》

作者:钟连城著

出版社:湖南出版社

位置:六楼603房间

分类号:I247.56/ZLC

[内容简介]

    新千年的某一天,又一条重要消息从海外反馈回来——某国际犯罪集团,与境内的不法分子相勾结,利用中国流动人口剧增的有利条件,疯狂地贩运人口,从事不可告人的罪恶勾当……
    中国高层立即做出反应,成立了一个专门的反恐机构,派人打入犯罪集团的内部,了解和掌握他们的犯罪事实。这项行动有一个代号——放鹰计划。为了确保“放鹰计划”的成功,负责人易祥贵挑选了一批顶尖级的特警,又经过一年多的强化训练,然后才实施“放鹰”。第一批“鹰”放出去了,杳如黄鹤一去…… 第二批“鹰”放出去了,似泥牛入海…… 最后,重担落在了女特警义珍蓉的肩上。有人说,打球的最高境界不是凭“眼疾手快”,而是凭“感觉”。因为人眼再快,都快不过变幻莫测的球速,惟有“感觉”可相抗衡。面对一个来无影、去无踪的“隐形”
黑社会组织,义珍蓉正是凭“感觉 ”与之较量……疑云密布的孤岛,杀机四伏的椰林,神秘莫测的“实验室”,白骨磊磊的死亡地带……义珍蓉置身其中,与死神共舞,与邪恶殊死较量,以超人的智慧和勇气抽丝剥茧将迷揭开。全书气氛惊心动魄,情节高潮迭起,,作者的艺术功力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



心形礼盒》

作者:()·希尔(Joe Hill) ; 钟毅,吕佳译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位置:六楼608房间

分类号:I712.45/XE·Q

[内容简介]

      摇滚明星裘德喜欢收藏稀奇古怪的物品,有十六世纪农夫的骷髅头,有十七世纪女巫的供认状。一天,裘德在网上心血来潮地买了一个鬼魂。不久,他便收到一个黑色的心形盒子,里面放了一件死人穿过的丧服。不久,裘德便慢慢感到了这个鬼魂的存在。先是在无人的办公室里,他听到有人在轻声说话。终于,鬼魂的形象出现了,无论裘德走到哪,鬼魂都如影随形。它出现在阴暗的楼道中,裘德的车里,甚至电视屏幕上也会兀自出现鬼魂的双眼,剃刀会无缘无故地出现在裘德手中,让裘德自残。不仅如此,鬼魂开始发出声音,逼迫裘德按它的命令行事,裘德竭力反抗,但只是徒劳,因为他根本无法用刀用枪杀死这个没有身形的鬼魂。当裘德的私人助理丹尼莫名自尽之后,裘德终于感到了绝望。他和女友偷偷出逃,可是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鬼魂是否就在身旁,更为不幸的是。鬼魂居然借助附体实施控制。
  网络鬼魂究竟是带着怎样的怨毒而来,它要完成的是一个怎样的复仇计划?本书作者乔·希尔被誉为美国真正的天才作家,曾两次获得恐怖小说奖和20世纪鬼故事奖。在这部作

| 1 2 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