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第二百五十八期新书推荐

发布时间:2017-10-09   访问次数:


《理智与情感》

作者:(英) 简·奥斯汀 著;汩宓译

出版社:团结出版社

索取号:I561.44/JAST

位置:605书库

内容简介:

本书是奥斯丁的著名小说,艾利洛和玛丽安出生在两个英国乡绅家庭,艾利洛善于用理智来控制情感,玛丽安的情感却毫无节制。面对爱情时,两姐妹做出了截然不同的反应……小说以女主角曲折复杂的婚事风波为主线,通过幽默对比,提出了道德规范与行为规范两方面的问题。

《云过天空你过心》

作者:沐清雨著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索取号:I247.57/MQY

位置:801书库

内容简介:

我带着记忆而来,你却还是初识的你任世界再大,时光漫长,我们终究会重逢在天空之上,彩虹尽头顾南亭在一次执飞任务中,寻找缝隙穿过积雨云团时,意外地发生时间错位,让他回到了与程潇初识的那年。她依然是记忆中七年前的样子——尖锐、冷漠、犀利、高傲、性感,似乎五毒俱全。尤其对成为一名出色的女机长的执着,有增无减——你要考验我到什候?——我没打算在成为机长前谈恋爱。于是当晚,原本停飞的她收到了复飞通知——你什么意思——给你创造条件早日飞满航时,成为机长是命运的馈赠,还是爱情的考验,时间替我告诉你——从黎明时起,我亲自带你。此后,天空是我们的主场,云之彼端,三万英尺,每一寸距离,都会有痕迹。


《图解手部穴位按摩速效疗法》

作者:范斌 编著

出版社:中医古籍出版社

索取号:R244.13-64/FB

位置:301书库

内容简介:

手部穴位按摩治疗疾病,无创伤无副作用,疗效显并且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方便无负担,因此,这些年来越来越受到人们欢迎。《图解手部穴位按摩速效疗法》用图解形式详细介绍了手部的各个病理反射区和穴位,直观形象,准确详细,是初学者的必备书


《刮痧拔罐艾炙祛病全书》

作者:时素华 编著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索取号:R244.4/SSH

位置:301书库

内容简介:

刮痧拔罐艾灸祛病全书共分为三章,第一章详解经络疗法的作用,刮痧拔罐艾灸三大疗法的应用和注意事项;第二章从养生的角度教人们如何通过三大疗法进行自我保健;第三章全面介绍一些常见疾病,难缠病症是如何通过三大疗法进行预防和改善的。用对方法,选对穴位,养生保健就是这么简单。


《肝胆源流论》

作者:刘渡舟, 杨波主编

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

索取号:R256.4/LDZ,YB

位置:302书库

内容简介:

   《肝胆源流论》为国医泰斗刘渡舟教授代表作,合上下两篇。上篇撰用《黄帝内经》《难经》《伤寒论》《金匮要略》肝胆论治正文616条、附文9条,计625条,载方59首,其中正方56首、附方3首;下篇精选晋唐以下肝胆论治,计载方141首,全书载方共计200首《肝胆源流论》上溯经典,下逮百家,分类详释,广集名注。熔肝胆平、病、诊、治于一炉,合理、法、方、药为一体,对古今中外肝胆要论进行了高度综合。书中选文广博,论理精详,既述又作,集历代名家临证之精华,每多卓见,使得肝胆理治自成体系,是一部全面系统且具有较高学术和临床应用价值的肝胆专著,诚为中医临床、科研和基础理论研究者必备之书。



《朱进忠老中医辩证论治方法荟萃》

作者:朱进忠编著;朱彦欣整理

出版社:山西科技出版社

索取号:R241/ZJZ

位置:301书库

内容简介:

详细论述了辨证论治方法学的由来和发展、辨证论治方法基础、辨证论治方法学中的分类辨证论治方法,是中医临床工作者必须要掌握的辨证论治内容。理论介绍丰富充实,医案经验介绍,切中辨证论治概念,是中医师系统掌握辨证论治方法学的,并且能学以致用于临床的参考图书。


上一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