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第二百五十九期新书推荐

发布时间:2017-10-17   访问次数:

本书针对常见疾病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让大家对常见疾病有基础的了解和认识,同时给出系统的饮食解决方案和禁忌食物介绍,当出现问题时,可以利用所学内容进行解决。本书介绍的方法易学易用,非常适合在家进行操作,具有一定的出版价值。



《不折腾 毋宁死》

作者:迟双明 编著

出版社:成都时代出版社

索取号:F241.4/CSM

位置:402书库

内容简介:

折腾是一种品格,一种活力,一种向上的激情。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已经不再如刚毕业那样青涩懵懂了,大多拥有了一些经验、能力,加之正值人生奔放的黄金期,应该怀揣理想,带着热情,充满豪情地去折腾、打拼。本书讲述了二十几岁年轻人创业中应该具备的智慧,是一本年轻人成功的创业指南。

《别把想法一直放在脑子里》

作者:高原 著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索取号:B848.4/GY

位置:504书库

内容简介:

深入挖掘人们光说不练、光想不做的心理根源—— 无用的思考,不必要的执着干扰信息太多完美主义无法专注怯懦、恐惧 针对这些病因,对症下药、对症医治—— 8个矫正处方、60多项要点,治好空想病,晋级行动派!在美国广受推崇的行为科学管理方法关注当下,简化目标 丢掉该做的,找到想做的工作分解术 在本书中,作者巧妙融合了身边常见的情境案例,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并给出行为矫正方案,让这本书有效到不行。



《包容》

作者:圣铎 编著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索取号:B821-49/SD

位置:504书库

内容简介:

《包容 成就一生的智慧》从心态、职场、婚姻、人际等方面,结合生活中的事例对包容进行阐述,帮助读者感悟包容的真谛与人生智慧。只有学会了包容,才能站到比别人高的位置,看问题和处理问题也会比别人透彻,有效。包容是一种力量、一种自信,是一种无形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有了这种力量和自信,你就会胸有成竹,获得人生的成功。

《在迷茫的现实里突出重围》

作者:文静 编著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索取号:B821-49/WJ

位置:504书库

内容简介:

虽然理想与现实总有些差距,但你所在的年龄绝不是妥协的时期。如果在这个年龄不去闯,还不去追逐自己想要的东西,而是接受生活随心所欲的安排,在年老的时候就会后悔自己曾在年轻时荒芜了那么一片大好的时光。最好的年纪,哪怕一无所有我们也应无所畏惧,热气腾腾的去拥抱这个世界,用自己的坚持让自己活得更漂亮。

《特殊血液病分析100例》

作者:王福斌,林慧君,冯晓主编

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

索取号:R552/WFB,LHJ

位置:302书库

内容简介:

近年来,网络化学习交流的模式逐渐盛行。本书正是在这样背景和形势下诞生的新型学习平台。平台运行3年来已经积累了近千例病例。精选了其中100个有代表性的病例,包含典型图片427张。书中图片未作特别说明的均为瑞特-吉姆萨混合染色。为方便基层单位同志交流和学习部分采用了从目镜中直接拍摄的图片,目的一是为基层单位提供简单快捷的拍摄图片方式,以便其在工作中遇到疑难病例时,可以用手机直接拍摄并通过平台进行在线求助,及时解决问题;二是为了方便观察不同拍摄方式下的细胞形态,使读者加深对这些细胞的认识。病例采用案例叙述形式,按照简要病史”“相关检查”“典型图片”“讨论”“分析”“诊断的线索编排,将整个病例的结果逐一展现。书中有对罕见病进行归类编写,如HIV感染引起的血液系统异常表现、甲状旁腺功能亢进患者的特殊骨髓象等,都是非常难得的宝贵病例。


上一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