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第二百六十七期新书推荐

发布时间:2017-12-20   访问次数:

《人体 美妙的发现》

作者:(意) 阿德里安娜·里古蒂 著;周文洁, 黄睿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索取号:R32/AR

位置:301书库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本内容丰富的人体生理结构图册,内容涵盖了从细胞到器官全部人体知识,全面讲述人体是如何工作的。本书通过先进的科学研究成果向读者展示了人体是多么复杂,我们必须不断学习研究,才能更充分了解我们自己的身体。全书有超过700张精致图片,知识含量非常丰富,并有一定深度,适合广大的对人体感兴趣的大众读者阅读。



《十日谈》

作者:(意) 薄伽丘 著;陶梓潼译

出版社:团结出版社

索取号:I546.45/BJQ

位置:605书库

内容简介:

《十日谈》是一部小说。讲述了10个青年男女在1348年佛罗伦萨瘟疫流行时,避难于别墅里发生的事情。他们在10天时间里讲了100个故事,故名《十日谈》,所讲故事包罗万象,有历史事件、民间故事也有传说。透过这些故事,作者歌颂了现实生活,赞美爱情。

《今天以后, 人生无数可能 不设限的生活主张》

作者:曲玮玮 著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索取号:B848.4/QWW

位置:504书库

内容简介:

人生就像气球,随时可能被荆棘刺破,但它在晃荡中飘着,终却能跨过山川湖海,去往山巅,去往繁华闹市,去往缭绕炊烟,去往凶悍丛林--有无数种可能。如何成为一个有故事的人?作者曲玮玮用自己的经历回答了这个问题。二十岁出头的她,做过射箭教练、婚礼策划师、支教老师、记者,写过小说,当过编剧经历如此丰富,并不源于对故事的刻意追寻,而是对平淡生活的不甘。秉持着不设限的生活主张,恣意挥洒青春,去探索,去折腾,折腾出荡气回肠的故事,闯荡出未来的无限可能。本书收录了作者走心又走脑的数十篇故事及随笔,表达着进取的生活态度和大胆的生活主张。你要经历一切,哪怕不完美。有改变的勇气,有选择的底气,有为选择付出代价的能力,从而创造生活,而不是等着被生活取悦--生活不会取悦任何人。


《世界之书》

作者:(英) 赫伯特·乔治·威尔斯 著;赵震译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索取号:K103/HBT,QZ

位置:406书库

内容简介:

《世界之书:一部简明的人类冒险史》从文明的角度,讲述人类历史的发展,从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到东方的佛陀、孔子、老子,从欧洲工业革命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等。上下数十万年,从丛林到文明,既考察过去,又论及不远的将来,充满着作者希望人类社会能逐渐迈向理想的境界的人文情怀,文采斐然而又不失史学著作的严谨,为人类更好地理解现在与未来打开了新的窗口。


上一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