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第二百六十八期新书推荐

发布时间:2017-12-28   访问次数:


《道引 形体牵引篇》

作者:徐海朋 著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索取号:R214/XHP

位置:301书库

内容简介:

本书在介绍道引养生原理基础上,详细讲解练习前的准备,练习姿势,针对头部、颈项、胸胁、腹部、腰背、四肢以及全身的49种技术动作等,同时对练习后的放松和常见问题进行解答,从有形的机体锻炼入手,对肩紧张、颈椎病、腰背肌肉紧张、失眠等具有非常好的康复效果。

《世界毒物全史》

作者:史志诚 主编

出版社:西北大学出版社

索取号:R99-091/SZC

位置:304书库

内容简介:

《世界毒物全史:毒物文化史》为《世界毒物全史》系列丛书的第九册,主要对毒物与文学艺术、吸烟文化、酒文化、蛇崇拜与蛇文化、蜜蜂文化、科普名篇精汇、邮票上的毒物学、博物馆与纪念馆、纪念日与节日、毒物与另类文化等几个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铁血华年》

作者:赫连勃勃大王著

出版社:中国戏剧出版社

索取号:K257.09/MY

位置:406书库

内容简介:

《铁血华年:辛亥革命那一枪》的作者梅毅,掸去历史的灰尘,我们终于发现,武昌起义,这个宏大、雄壮的历史过程,正是在某些英雄个人的主观意志活动下达成的。在伟大的革命中,新军官兵们无惧牺牲和挫折,他们大无畏的革命冲动,使得枯燥、琐碎、危险的日常生活,顿时充满了冒险和激动。即使是一个铁钉,一个威力微小的炸弹,一纸无关紧要的文字,也因革命的宏大叙事,而变得充满了戏剧性和不朽的意义。


上一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