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第二百七十一期新书推荐

发布时间:2018-03-20   访问次数:


《经络穴位一日一学》

作者:秦丽娜 主编

出版社: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索取号:R224.1/QLN

位置:301书库

内容简介:

本书与一般的经络穴位书不同,它收录了十二经脉、任督二脉、经外奇穴中精选的365个穴位,以一天一个穴位的形式全方位介绍了每个穴位的位置、功效以及使用方法,使您每天都可以记住一个穴位,避免了一次性看了太多记不住的情况发生。本书从季节的五行属性出发,介绍了每个季节适宜保养的脏腑和适宜按摩的经络。使您在使用穴位的时候能更加了解使用的原因,帮助您在适合的时间选择适宜的穴位。本书在介绍穴位的同时更增加了节气的相关小知识,让您在了解穴位的同时也能清楚每个节气的民间习俗或养生方法。

《颈椎病早期信号 颈椎病离你有多远》

作者:主编 陈广栋, 陈长青;编著者曹同军 [等]

出版社:金盾出版社

索取号:R681.5/CGD,CCQ

位置:303书库

内容简介:

《颈椎病早期信号:颈椎病离你有多远》简要介绍了颈椎病的特点、病因、病理、临床表现、诊断、影像检查及实验室检查等基础知识,详细介绍了颈椎病、颈椎退行性病变及早期信号等,同时介绍了药物及手法调理等治疗方法。其内容科学实用,深入浅出,适合全科医师,颈椎病患者及大众阅读。

《跟国医名师学按摩》

作者:李志刚 主编

出版社:陕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索取号:R244.1/LZG

位置:301书库

内容简介:

《跟国医名师学按摩/全视频中医经典自然疗法丛书》通俗易懂、科学严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清晰地将每个穴位及操作手法呈现出来,告诉您如何通过按摩保健治病,并且每种保健方法、病症都配有二维码,随手扫一扫,轻松看视频、学按摩,随学随会。我们还为每个病症都附上两道简单有效的食疗方,搭配膳食调养,保健祛病效果会更显著。


《完美转型》

作者:盛会荣著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索取号:F279.244/SHR

位置:402书库

内容简介:

《完美转型:解读外贸企业十八种转型策略》就可以看得出作者盛会荣宽阔的视角和高远的格局。一个心胸不宽广的人说不出境界高的话,一个视野不高远的人说不出格局大的话,更何况是一部十几万字的著作。通读《完美转型:解读外贸企业十八种转型策略》,可以看出作者是用整个心在思考、在呈现、在写作,在探索,在为广大中小型出口企业走出困境而寻找最佳的转型解决方法。

《医本正经》

作者:懒兔子 著绘

出版社: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索取号:R242/LTZ

位置:301书库

内容简介:

一本新时代的家庭健康指南。自 2015年9月创立懒兔子公号以来,目前粉丝近50万,平均每篇原创推送文阅读量近10万人次,被网友票选为十大国学公号之一一本会卖萌的中医书。懒兔子用搞笑幽默接地气儿的语言把晦涩难懂的中医普及,它用现代的思维语言讲透老祖宗传下的中医精髓,书中穿插大量师徒二人搞笑奇葩的对话,就像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可以让你笑着读完。都市白领、全职妈妈、新时代主妇,收录了来自全国各地粉丝成功治愈家人的案例。不需要专业的医生知识,也不需要专业的技术,打开就会,外行人也能胜任的智慧

《实用肿瘤康复学》

作者:王坤, 宋茂清 编著

出版社: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索取号:R730.9/WK,SMQ

位置:305书库

内容简介:

癌症是严重危害人们生命、健康的常见多发病。如何有效地协助肿瘤患者早日康复,是值得关注的领域。本书以科学、严谨、通俗、实用、有效为原则,尽可能收集20102016年以来的国内外新文献资料,结合现代医学和传统医学的精华以及我们实际工作中的点滴经验,提出可行而有效的预防与康复措施与方法,为肿瘤的预防与患者康复提供实践依据。是肿瘤患者、肿瘤康复者及其家属以及各地市肿瘤康复俱乐部等群众组织肿瘤康复者的必备读物,是中老年人防病、防癌的保健读物,是临床非肿瘤科医师及基层医务工作者参考读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