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第二百七十二期新书推荐

发布时间:2018-03-28   访问次数:

《富足一生的财务课》

作者:王苏,马晓燕编著

出版社:鹭江出版社

索取号:F275/WS

位置:402书库

内容简介:

《富足一生的财务课》是一本专为企业高管、投资者和债权人量身定制的财务速查工具书,书中全面讲解企业财务基础知识,小到财务账簿分类、财务报表分析,大到财务预算制定、投融资策略及成本管理方略,均以模块化形式呈现。内容一目了然,讲解循序渐进,实用性、指导性、工具性兼具,有助于读者在轻松阅读中快速掌握财务知识。

《古今桑系列验方大全》

作者:刘利, 苏坤成 主编

出版社: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

索取号:K289.5/LL,SKC

位置:406书库

内容简介:

《古今桑系列验方大全》汇集古今千家名师的药用桑秘单偏验方2000余首.治疗病症400余种,以科目病症为纲,分23个类别编写。每首方剂均按方名、方药、用法、功效、适应证及方源6栏阐述,部分方剂加有按语。原方剂量为古代计量单位者,仍依照原方标出,读者可参照书后的古今计量单位折算表折算。《古今桑系列验方大全》内容丰富.查阅方便,有较高的实用价值,是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病家难能可贵的药用桑方剂参考书。

《医院信息安全实用技术与案例应用》

作者:刘云 主编

出版社:东南大学出版社

索取号:R197.323/LY

位置:301书库

内容简介:

本书5篇20章,其中第1~4章概述了信息安全的有关内容及体系架构;第5~10章从技术层面,围绕医院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的应用安全、主机系统安全、网络安全、物理安全、数据安全、终端管理及安全等进行了阐述;第11~15章从安全管理层面,围绕医院信息安全管理制度、信息安全岗位人员管理、系统建设管理、系统运维管理及隐私保护等方面阐明管理在医院信息安全中的作用;第16、17章介绍了信息安全的基础设施及信息安全与安全事件管理系统;第18~20章介绍了目前新技术应用的安全,包括虚拟化技术,医院物联网与信息安全,云计算、大数据与信息安全。几乎所有章节中均附有医院信息安全的相关案例,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本书较为全面地介绍了医院信息安全的建设内容,从理论到实践,为我国目前医院信息化安全建设提供借鉴与参考。

《养肝护肝有道》

作者:陈建杰 主编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索取号:R256.4/CJJ

位置:306书库

内容简介:

肝是人体中非常重要的器官,掌管着代谢、解毒、凝血、免疫、胆汁生成和排泄等多项功能,是人体的将军,带领五脏六腑保家卫国。在与外敌内患抗争的过程中,肝可能会受到伤害,轻则损兵折将,重则满盘皆输。要想保护肝这位将军需要全方位考虑,从饮食、运动、心理等多方面着手,让肝好,身体好

《黄帝内经 体质养生智慧》

作者:钟丹珠 主编

出版社:中医古籍出版社

索取号:R221/ZDZ

位置:301书库

内容简介:

《黄帝内经》为中华医学理论的经典,但没有中医基础的人很难从中获取系统的养生知识,往往因为晦涩难懂而放弃阅读,或者只得到一些破碎的知识碎片。钟丹珠、杨建宇主编的《黄帝内经养生智慧集(共5册)(精)》从《黄帝内经》中抽出五大养生理论(包括节气养生、时辰养生、体质养生、排毒养生和疾病预测),自成一体地做了再说明,浅白易懂,便于读者分体系地理解和学习中医养生知识。


《养生顺应生物钟 一个时辰养一经》

作者:樊红雨 编著

出版社:陕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索取号:R212/FHY

位置:301书库

内容简介:

《养生顺应生物钟——一个时辰养一经》详细解读中医经典著作《黄帝内经》里的十二时辰养生法,向读者传授天、地、人全方位时辰养生要诀。本书还汇集了古往今来中医名家的养生精华、历代中医养生名著中的养生妙方,帮助读者全面而深入地理解中医养生智慧,并从日常生活着手,掌握十二时辰、十二经络的养护方法。为了引导读者建立一套健康有序的生活方式,在起居中获得健康长寿之道,本书《养生顺应生物钟——一个时辰养一经》深入挖掘《黄帝内经》精髓,并结合现代人的生活特点,详细阐述些养生之道和养生方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