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第二百七十三期新书推荐

发布时间:2018-04-07   访问次数:

《为了明天》

作者:任海涛主编

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

索取号:D669.5/RHT

位置:401书库

内容简介:

本书是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检察院,团省权益部等部门的理论研究成果合集,包含公安机关预防青少年犯罪实践探索和对策建议、当前青少年违法犯罪现状成因及防治对策、关于如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调研报告等内容,未成年人案件捕、诉、监、防一体化机制的运行现状及完善建议,心理学社会组织介入重青工作的探索与反思,未成年犯权益保护与基层检察机关的职能发挥等内容。

《德国式领导力》

作者:杨佩昌著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索取号:C933/YPC

位置:401书库

内容简介:

德国式领导力修炼的精髓在于心、身、灵的全方位探索,当你改变心智模式后需要身体感受和情绪的配合,当你身体配合后还需要相应的能力来支撑,获得相应的能力后需要理解和引导行为,这就是德国式系统修炼的内核《德国式领导力》的主旨是领导者自我内在的变革,变革的方向是成为教练型的领导者,变革的主要工具是教练技术,同时也涉及到NLP、TA和撒提亚治疗模式。《德国式领导力》分为六个部分,分别为:德国式领导力的特征、领导力方向:身份定位、打开思维之窗:心智培养、高情商的来源:情绪训练、向成功迈进:能力锻造、做正确的事:行为修炼。通过个人修炼技术与领导力的结合,引发管理创新,为企业管理和领导力的提升增添了新的内涵。

《管理三件事 沟通、激励、用人》

作者:赵陈樑 编著

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

索取号:C93/ZCL

位置:401书库

内容简介:

管理的核心在管人,把人管好了,事情自然水到渠成能办好。如何管好人?重点其实就三个方面:沟通、激励、用人。这三点哪个做得不到位,都有可能影响整个管理的效果。本书立足工作实际,运用大量事例,深入浅出阐述了管理中的沟通、激励与用人之道,希望能给管理信任带来启示和帮助,使他们在工作中活学活用,慢慢拥有卓越的管理技能,成为优秀的管理者。

《哈佛幸福课》

作者:刘长江 编著

出版社:吉林文史出版社

索取号:B82-49/LCJ

位置:504书库

内容简介:

在座无虚席的哈佛幸福课课堂上,不仅有本校学生,还有外校学生,甚至一些学生的家长也慕名前来听讲,世界各地的新闻媒体工作者更是络绎不绝,大家都想亲身感受这门神奇的课程,哈佛幸福课的影响范围在迅速扩大在哈佛的校报上,学生们纷纷写下了自己对这门幸福课的热爱。甚至助教们也说,自从上幸福课以来,身体出奇的好,心情也好多了。它的奇妙之处在于,当学生们离开教室的时候。都迈着春天一样的步子。哈佛幸福课带给人们神奇的力量,让不幸的人们走出痛苦,变得更加积极乐观。本书引导大家去关注事物积极的一面,当我们学会了用积极的眼光去看待外界,我们就会发现,那些让我们不快乐、不幸福的烦恼其实都不值一提,是完全没有必要的,而幸福、快乐也就顺理成章地来到了我们身边。

《什么决定你的未来》

作者:郑和生 主编

出版社: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

索取号:B848.4/ZHS

位置:504书库

内容简介:

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充满着前所未有的机会:如果你有雄心,又不乏智慧,那么不管你从何处起步,你都可以沿着自己所选择的道路登上事业的DING峰。但前提是,你必须成为自己的首席执行官,知道何时改变发展道路,并在可能长达50年的职业生涯中不断努力、干出实绩。要做好这些事情,首先要对自己有深刻的认识,清楚自己的优点和缺点,知道自己是怎样学习新知识和与别人共事的,并且还明白自己的价值观是什么、自己能在哪些方面做出大贡献。因为只有当所有工作都从自己的长处着眼,你才能真正做到卓尔不群。


上一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