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最美图书馆”2021年摄影大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6   访问次数:

为促进美丽文明校园建设,多角度展示图书馆的文化氛围,提升学生的审美情趣,捕捉图书馆的美好瞬间,鼓励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现决定面向全体在校师生,举办“最美图书馆”2021年摄影大赛活动,现将活动方案制定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最美读书人

二、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1日——12月9日

三、 活动对象

齐鲁医药学院全体师生

四、活动流程

(一)前期准备

1、活动时间

投递照片截至日期:11月10日

照片评分阶段:11月11日——11月29日

奖项公布:12月1日

2、投稿方式

(1)统一发送到邮箱luyitushuguan@163.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摄影比赛+姓名,同时在正文处附上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学院,专业,学号,联系电话、联系邮箱及照片文字说明。

(2)照片收集邮箱/ luyitushuguan@163.com

3、拍摄要求

(1)作品以最美读书人为主题,具体拍摄内容不限。作品内容积极健康,提倡用独特的视角,不一样的眼光去发现读书的美,并将眼里的不一样的美展现给大家。

(2)作品须内容真实,形象生动,富有冲击力和感染力,作品仅限单张照片。提交作品须为数码照片,黑白、彩色不限,格式为JPG,单幅作品不小于2M,不超过10M。提交作品须配有主题及文字说明。

(3)作品要求独立创作,参与者若有抄袭和侵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资格;作品须由本人作为拍摄者与著作权人,否则由此产生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纠纷均与主办方无关,相关责任由参与者自行承担。

(4)作品的著作权归作者所有,我院图书馆享有作品的使用权,可将作品用于收藏、展览、出版、宣传等非商业性用途,不再另付稿酬。

(5)征集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保留好原始底片或数字文件。

(6)凡选送作品参加本次活动者,均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示的所有规定,凡不符合规定的作品不得参加评选。

(二)活动后期

1、评奖标准

图书馆将邀请专业教师对作品进行筛选和评分排名,入围的优秀作品将通过图书馆官方微信进行投票,最终评分将由专业评委与微信投票各占50%获得排名。

 2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网络人气奖1名 ,获奖结果将在图书馆主页发布、获奖作品将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展示,并在图书馆一楼设置展览处。


                                                                    

                                                           图书馆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