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超星汇雅电子图书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8   访问次数:

各位读者:

为了满足广大读者对电子资源的需求,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图书馆与北京超星公司积极联系沟通,现开通超星汇雅电子图书数据库试用。

一、数据库简介:超星电子图书馆是一个大型电子图书全文数据库。图书覆盖范围包括数十个学科分类,涉及哲学、宗教、社科总论、经典理论、民族学、经济学、自然科学总论、计算机等各个学科门类。

二、可用范围:校内 IP 访问
三、使用指南:
1
)登录:IP
内用户打开超星阅读器进入。
2
)检索:电脑端右上角检索框检索想要查找的图书,可以选择书名、作者、目录、全文检索,支持高级检索。电脑端左侧分类可以快速选择想寻找的图书。
3
)阅读或下载:阅读全文需先下载并安装超星阅读器,请注意选择安装阅读器的新版本,也可使用
IE 浏览器直接阅读。使用下载功能时,匿名用户状态下载的图书只能在本机上阅读,注册用户登录后下载的图书可以拷贝到其他联网的机器上登录后阅读。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

联系电话:2829199 联系人:柏老师

                                                                                              图书馆

20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