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开展第八期读者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访问次数:

大学是人生中的黄金时期,是人生建功立业的奠基期,也是一个人自主学习、性格成型、能力培养的最佳时期,为引导同学们合理利用和规划大学生活,1028日下午,图书馆在208房间组织开展了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的读者沙龙活动,共有50余名师生读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期读者沙龙特邀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本科二班锁秀倩同学做主讲嘉宾,锁秀倩同学从学习生活、课余生活、未来规划、寄语展望四个方面,与大家畅聊了学习经验、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社团活动等校园生活,呼吁各位同学要合理高效利用时间,读更多的书,走更远的路,去更高的山顶,看更美的风景。

11DDF

15664



听完锁秀倩同学的分享后,在座同学就自己的大学生活、英语学习、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相互的交流和讨论。图书馆馆长孙作萍为锁秀倩同学颁发主讲证书并做总结发言,她说到图书馆读者沙龙旨在为学生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促进读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号召学生们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珍惜大学生活,为报效祖国书写美好人生打好基础。

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后还会继续参与图书馆举办的其他读书活动,本次读者沙龙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