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诵百年辉煌 医路砥砺前行——暨齐鲁医药学院第十二届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4   访问次数:

    100年征程波澜壮阔,100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带领师生重温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6月4日下午,由学院党委宣传部、图书馆联合主办的同诵百年辉煌 医路砥砺前行——暨齐鲁医药学院第十二届朗诵比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邀请FM100淄博交通音乐广播副总监路杰、北京师范大学少年传媒学院口才培训讲师杨静等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共有十七组选手进入决赛。伴随着悠扬的旋律,选手们以澎湃的激情、铿锵的语言,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百年红色》《忆光辉党史》《我的祖国》等不同题材、不同风格的红色诗词。一段段深情的朗诵,串联起往昔峥嵘岁月,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赞美,现场观众被选手们真挚的爱党、爱国情感深深感染。经过激烈角逐,学工党支部选送的《一支钢笔》和药学院党总支选送的《我的祖国》分获教师组、学生组一等奖;临床医学院党总支、药学院党总支、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总支获得最佳组织奖。                                          
    通过比赛,广大师生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了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展现了鲁医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校师生们将不负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评委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评委为最佳组织奖获得者颁奖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