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临床专业认证相关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访问次数:

为了加深图书馆全体员工对临床专业认证相关知识的了解,切实做好各项工作,415日上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临床专业认证相关知识培训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孙作萍主持。


孙馆长首先对图书馆迎接认证工作进行了细化和详细的部署分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应知应会手册,并结合认证中涉及到图书馆的标准从资源建设、信息推送、学科服务、文化服务、共建共享等方面,为大家进一步总结了我馆以学生为中心,以读者为中心所做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馆员了解了临床专业认证的相关知识,为即将到来的临床专业认证做好准备,馆员们纷纷表态:在临近专业认证的一个月中认真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