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文化”——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书展

发布时间:2021-05-16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打造红色文化学习阵地,作为我院“致敬百年 医路同心”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系列活动之一,图书馆依托丰富的馆藏党史文献资源,在一楼大厅推出“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文化”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书展,与广大读者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本次书展展览的图书主要涉及党史、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革命人物传记等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分别为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惊天动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参展书籍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受到广大读者的热烈响应。


红色经典记录着党的光辉历史、承载着红色革命传统,通过举办本次主题图书展,再现党的光荣岁月,为广大师生搭建了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文化的平台,营造浓郁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引领读者通过阅读红色经典,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师生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