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图书信息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访问次数:

1224日下午1:30,为切实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了解读者需求,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信息员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孙作萍主持,各业务部门负责老师和图书信息员代表67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作萍馆长对图书馆的概况和发展历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强调了图书信息员在图书馆与读者之间起到了重要的桥梁作用,希望广大读者能对图书馆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以此来不断推动和完善图书馆建设。

本次读者座谈会上老师和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图书馆目前在服务管理和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读者们比较关心的问题有占座、周日闭馆时间、资源建设、图书借阅等方面,各部门负责老师就部门业务,分别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的作了介绍与解释,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方法。

最后,孙馆长做了总结发言,一是图书馆对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及时认真的梳理整改;二是就图书馆下一步将要开展的阅读之星、书香班级、读者沙龙、阅读心得分享等活动向大家进行了介绍;三是图书馆欢迎读者以灵活的方式反映意见和提出建议,同时,也希望读者能够充分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更多地参与图书馆的建设,促进图书馆服务管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