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举办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6   访问次数: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对图书馆冬季防火工作的要求,及时妥善地处置图书馆突发安全事故,切实保障读者生命与财产安全,图书馆定于12月17日(本周四)15:30—16:30进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特此发布通知:

    一、12月17日(本周四)12:00—15:20入馆的读者,请务必戴好口罩。

    二、12月17日15:30,消防演练开始后,请在馆读者及时戴好口罩,服从现场疏散工作人员的指挥,按照各书库门口的地面贴指示方向,快速、有序向对应安全出口撤离,并最终汇集于相应的集结点集合,集结点设有两个,分别是图书馆南门外的鹊华广场、图书馆北侧日新路东端。

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离不开各位读者积极参与和密切配合,请大家相互转告,谢谢配合!

    祝大家学习进步!




图 书 馆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