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清理占座物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8   访问次数:

为了让读者更有效的使用公共资源,营造和谐有序、干净安静的读书环境,避免图书馆座位资源的浪费和因座位使用不当所引发的矛盾,我馆将延续以往的物品清理工作,特此发布通知:

一、图书馆实行一人一座制度,不得以任何物品预占座位。

二、图书馆继续实行阅览座位“日日清”,请各位读者于202012821:20前清理完个人物品,图书馆将每天不定时检查清理占座书籍和个人物品等。

三、清理的占座书籍和个人物品等,将统一放置于一楼流通台,请凭本人学生证,按照要求登记后领取,如有遗失,由占座者本人负责,物品只保留3天,超过3天无人认领的物品将按照无主物品处理。

良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请各位读者学习完毕离开图书馆时带走自己的全部物品,以方便他人学习。若违反规定且不配合管理,图书馆将给予必要处罚或报学校相关部门按相应校规处理。

请大家相互转告!祝大家学习进步!

图书馆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