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学习《关于编发7起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案例的通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5   访问次数:

    6月4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纪委和学院党委会议精神,图书馆召开全员学习《关于编发7起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案例的通知》专题会议,会议由馆长孙作萍主持。

    会上,孙作萍传达了《关于认真落实集团纪委<关于编发7起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案例的通知>的实施意见》,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举措。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创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二是要树立“我与学院共发展”的担当和情怀,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更好的为教育教学服务;三是要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积极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奋斗是最有力的回答,创新是最华美的乐章,团结是强大的力量,为高效完成集团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