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书香鲁医,共读经典” ——图书馆举办世界读书日线上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访问次数:

    为响应鲁商集团“新时代·新使命·新愿景”读书活动的号召,充分发挥图书馆职能,大力营造全员阅读的浓厚氛围,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开展“书香鲁医,共读经典”线上诵读活动,与广大师生“云”读书,共沐书香。

  活动中,参与的读者通过线上平台诵读名家经典作品并上传,与广大读者共享阅读的乐趣,传递阅读背后凝聚的精神力量。

  本次线上读书日活动,是图书馆在全民抗疫特殊时期对读书新型服务的探索之一。在抗击疫情时期,图书馆因时而变,结合集团“新时代·新使命·新愿景”读书活动,制订了多项活动方案,开展了“线上电子资源推荐”、“‘疫’时情珍——我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感悟作品征集”、“‘阅读·与爱同行’——阅读朗诵大赛”、“阅读不‘孤读’——我最喜爱的一本书推荐”、“文献信息检索大赛”等多姿多彩的线上读书活动。多元的“云”活动彰显图书馆服务新特色,丰富了读者们的宅家生活,满足了读者们在线阅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