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不“孤读”——我最喜爱的一本书推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3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鲁商集团党委部署,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同学的阅读兴趣,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真正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热潮,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我最喜爱的一本书”荐书活动,邀请读者们以书会友,交流读书感悟,分享阅读成果。

一、活动主题

阅读不“孤读”——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二、活动方式

通过网络平台征集广大师生“最喜爱的一本书”图书推荐作品,分享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上。

三、投稿要求

1、题材不限,通过描述作品或阐述个人感悟推荐一本图书,注明推荐理由,可以是书评、观后感等。

2、字数不限。

3、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剽窃。如涉及著作权、版权或名誉权等纠纷,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负。

四、征集时间

2020年3月24日—2020年4月5日

六、投稿方式

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图书馆公共邮箱luyitushuguan@163.com中,作品命名:荐书+推荐图书书名,邮件内写明推荐作品理由和姓名、班级、联系方式,方便后期作品推送展示。

七、活动对象

齐鲁医药学院全体师生


作品征集结束后将择优从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展示。




图书馆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