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与爱同行”——阅读朗诵大赛作品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6   访问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一场防疫阻击战在神州大地拉开了帷幕,在这场阻击战中,涌现了太多感动中国、感动时代的人和事,图书馆将以“阅读·与爱同行”为主题,举办阅读朗诵大赛,通过朗诵的形式,讴歌英雄,讴歌时代,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阅读·与爱同行

二、活动方式

通过网络平台征集广大师生朗诵作品,分享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上

三、作品要求

体裁不限,诗歌、散文、小说及剧目节选等均可,参赛作品要符合主题要求,鼓励原创作品,内容要积极健康。

四、征集时间

2020年3月17日--4月15日

五、朗诵要求

1.脱稿朗诵,朗诵时使用普通话,语音准确,语速恰当流利,不破句、停顿恰如其分,朗诵能够表达出作品的意境。

2.朗诵表达自然得体,情感丰富,辅助动作恰当具有感染力。

3.录制视频文件,格式为mp4,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大小不超过500M。

4.以朗诵为主,鼓励形式创新。各选手可在朗诵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可以使用道具、服装等。如需配乐,请自选。

六、投稿方式

作品及文稿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图书馆公共邮箱luyitushuguan@163.com,作品命名:朗诵+题目,邮件内写明作者联系方式,方便后期作品推送展示。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奖品

二等奖2名:荣誉证书+奖品

三等奖3名: 荣誉证书+奖品




                                  图书馆

                                   20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