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时情珍,我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感悟 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6   访问次数:

2020年寒假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和学习,肆虐的病魔让这个冬天又多了一丝凌冽,停工、停学、居家隔离,千千万万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无数的爱心汇集在寒冬中熠熠闪光,或许你正在一线抗“疫”救人义无反顾,或许正在居家战“疫”与家人共处,或许你因为这场疫情更坚定了行医济世的梦想,或许更懂得了自由的可贵,千头万绪渴望与人倾诉……

相聚不在,寒假还在继续,为了抗击疫情,传播正能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图书馆现组织:“疫”时情珍,我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感悟作品征集活动,来倾听广大师生的感悟和心声,留下珍贵的记忆,我们坚信疫情能阻隔我们的空间距离,却阻隔不了我们心的团聚。

一、活动主题

“疫”时情真,我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感悟……

二、活动方式

通过网络平台征集广大师生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感悟、想法和心声,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上与读者共享。

三、征集时间

2020年3月5日—15日。

四、作品要求

1、形式不限(如主题留言、散文、故事、诗歌、摄影作品、插画、海报、短视频、书法作品等)。

2、作品结合抗“疫”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保证作品原创性。

3、所有提交作品,图书馆拥有使用权,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采用的作品如果涉及著作权或其他权益纠纷,由作者本人负责。

五、作品命名及提交

1.作品命名:“疫”时情珍+作品名,邮件内写明作品名称和作者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方便后期作品推送展示。

   2、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留言或将作品发送至邮箱  

    luyitushuguan@163.com

六、活动对象

齐鲁医药学院全体师生


                               图书馆

                               2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