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居家战"疫",图书馆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8   访问次数:

 

 

为切实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图书馆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做出一系列快速有效反应,扛起责任,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

一、成立图书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按照学校制定的《齐鲁医药学院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成立了以馆长为组长、副馆长及各科室领导为主要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过微信群及时发布各类通知信息普及防疫知识,统一指挥协调图书馆的防控工作。

640.webp.jpg

二、延迟开馆,在线服务不打烊

根据省教育厅安排,图书馆发布延长闭馆和假期借书还书时间通知,闭馆期间数字资源、文献传递、移动图书馆等服务正常开展,为方便师生们学习科研,图书馆广泛收集各大数据库公司免费资源,积极宣传推广与师生共享,让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伴随大家平安度过疫情。

1.webp.jpg

丰富的资源,热情的服务,得到读者们的一致好评!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三、精准摸排,及时上报

图书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并做好相应的记录和登记工作,员工每天通过电话、视频、微信等方式上报其身体状况,严格执行疫情报告流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等预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