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读书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0-06-11   访问次数:

    5月18日,图书馆在1205会议室召开读书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馆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与读者代表做了亲切交谈。

    副馆长孙作萍首先代表图书馆讲了话,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届读书月活动举行的情况,向为成功举办本届读书月活动付出艰辛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积极参与并在读书月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简单回顾了我院举办读书月活动的历史和取得的主要成绩。读书月活动自2007年开展以来,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创新,内容不断丰富,已经成为图书馆与各位读者进行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读书月本着“享受阅读生活,培育校园文化”的目标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扎扎实实、有声有色的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随后,采编信息部主任毕冠群就采编信息部的工作与读者做了交流,读者可以通过电话、网上留言等多种方式向图书馆提出自己的读书需求,采编信息部将及时回复并在采购新书时予以考虑。

    然后,办公室杨华宣读了第四届“书香班级”和读书月征文获奖人员名单。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今年的读书月活动历时一个月,创建了7个系部资料室,举行了送书进科室、读书月征文、书香班级评选等一系列活动,并在全院范围内发放问卷1000份开展问卷调查。通过读书月活动,图书馆与读者有了更密切的联系。图书馆将成为每个人身边的图书馆,成为大学生自己的书房,为读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务,成为读者心目中享受阅读乐趣、汲取知识营养的乐园。

附:获奖名单

孙作萍副馆长作活动总结

图书馆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