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指南  资源  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1-05-05   访问次数:

    5月4日下午4:30,图书馆在多媒体阶12举行“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培训讲座”。讲座由济南星桥有限公司专职培训师姜娜老师主讲,百余位同学到场聆听。
    姜老师就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的研发背景、系统简介、主要功能、技术特点等进行了介绍,并着重讲解了VIPExam数据库个性化学习功能(错题记录、错题组卷、离线答卷)的使用技巧等。他还现场演示如何使用我的题库、错题库组卷及不在线情况使用VIPExam数据库等。
    本次讲座对到场的读者发放了数据库培训调查表,以便了解学生对VIPExam数据库的评价、意见与建议,姜老师还通过奖品丰厚的有奖问答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通过对讲解的知识进行提问增强了同学们的记忆。


   


姜娜老师讲解数据库使用